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05:28:2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光臨我的葬禮.請玩的愉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哪一天我不小心死掉了
請祝福我
因為我真的找到一個地方可以舒服的睡覺了

如果哪一天我不小心死掉了
我的朋友們請到我的葬禮上當DJ
我的耳朵不容許我的死亡被南無觀世音菩薩強姦

Lotus.e sugar電音交給你們了
請不要忘記我最愛的FPM和Towa Tei
還有Lotus Rjd2麻煩你了(Fly Hawaii順便)
Hip Hop請去DP隨便找幾個
小奇會知道我想聽什麼的

棺材裡別忘了放進我從小抱到大的好朋友小湯姆
天黑沒人的時候只有它肯安靜的讓我抱著哭泣
我敢肯定的說我一輩子裡面95%的眼淚都掉在它身上

要燒掉的話請讓我跟它一起上天堂
我怕沒了它到天堂我不知道該怎麼睡

我的CD也請全部燒給我
本來想要留給誰的
但我現在卻沒有該遺留的對象

可是別忘了燒台CD Player給我
不然只有CD你們叫我怎麼聽
定期燒些不錯的CD給我
我會很開心

如果哪一天台灣買的到Hyde Out的唱片
麻煩幫我買我最愛的Nujabes produce的所有作品給我
可是Nujabes只出膠片耶
所以到時順便也要將turntable燒給我喔

每個來上香的人要先喝一杯whisky coke
然後出殯那天大家都要穿的漂漂亮亮一路扛著音響跳舞
如果能裝個閃亮亮的disco球最好

不要哭
我真的想死很多遍了
如果可以達成願望你們真的應該恭喜我

或許等我死了以後我會發現其實我的靈魂是長的像中島美嘉的
然後天堂是一片香噴噴的大麻田

and have no trouble anymore

頭七那天請大家開個party等我
如果天堂真的好玩
我會回來告訴你們 順便問你們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把我燒掉
然後把骨灰拿來泡水喝掉
請你們每個人吃掉一點點的我
然後讓我睡在很多人的心裡面

這樣我就不用像活著的時候去猜
到底誰的心裡面有我這種事
你們知道的
生前我已經想的太痛苦
死後別再讓我想這回事


我的包包裡隨時放著我所有網站的id和密碼
那些東西就留給大家
我也只有這個可以留了
雖然無法更新照片介紹音樂和寫字
但那些至少是個生命


打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不過如果哪一天我真的不小心死掉的話
真的真的請照著我說的話去做

你們知道的
生活難經營
葬禮應該好辦多了吧

我死的時候幫我畫妝
給我長長的睫毛
不然我怕閻羅王見到我醜會不讓我上天堂

和我的爸爸媽媽說對不起
因為他們想使我成為的是他們心目中的女兒
但我想當的只有我而已

畢竟我不是養成遊戲裡的公主

然後告訴他們其實他們生給我的怪腦袋和可愛的耳朵其實我很感激
我依然把這些當做我所有的魅力















真是的
好好玩的樣子
真希望下一秒自己就一命嗚呼了




嗨我還沒死
不過總有那個可能的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