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0:07: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v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始終為何 自己真的也說不上來問題在何處
無庸置疑 不可否認的是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如同你放在我身上的思念 甚至也稱的上期許或願望

是我
把你的夢打碎了
是我
無情的態度
是我讓你的心 漸漸的涼了
你讓破碎的心 轉換成包容的力量
但我仍然如此 而你也始終如一

那晚 我才知道 原來你對我也是有脾氣的
即便我從有記憶以來 不曾見識過
那晚 我對自己說 我討厭你
那晚..那晚卻是你跟我待在客廳的最後一晚..

我抱著你卻甚麼也沒說 只是痛哭
即便我再怎麼努力 就是看不清那幅熟悉的臉龐
只是那記憶中的白色背心 讓我確切的明白是你
然而幾天前的鬧鐘卻無情的將你我分開

活在這個已經沒有你影子的世界
常常無助 難過的時候
半夜總是會想起 11.2歲那年 你對我說的 不要啜泣
我沒忘

你總是計算著我準備回家的日子
你總是計算著我準備離家的日子

然而
計算著你離開我的日子 也成為了我的習慣..
by 2008/6/17


artist:Bryan Adams
song:Please Forgive me
 

台長: Sufja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雜碎 |
此分類下一篇:this dayz
此分類上一篇:someth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