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5:32: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加菲貓最想得到的十大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菲:6月19日生的傢伙~
如果若真要幫他辦生日趴還真是不容易...

1.跟一萬個帶著禮物來的親密友人開派對
(一萬個...果然是明星排場!老姜的家應該擠不下,
但我會比較希望是一萬個人而不是一萬隻貓...)

2.一張附帶義大利餐廳的全新貓床
(那要很大吧?直接住在義大利餐廳不就好了~)

3.電狗棒
(算你狠!別把歐弟給電傻了...已經很笨了!)

4.阿北戴箝口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碗糕?!)

5.小鳥磨碎機
(比我的想像力還恐怖....不要告訴我加菲你想吃!現在有禽流感...|||)

6.他自己親筆簽名的巨幅海報
(依舊不忘宣揚自己的巨星風范....)

7.可供跳進他食物盆的跳水台
(想必是做夢發想他的食物盆跟游泳池一樣大!
然後裡頭都裝滿了千層麵是吧?)

8.搔背兼打蜘蛛兩用板
(要我絕不會把打完蜘蛛後的板子拿來搔背.....)

9.他專屬的金魚,配沙律醬加炸薯條
(他想要的應該是活的生金魚吧?就是肚子很大眼睛突出來的那種...
但我比較喜歡熟鮭魚....)

10.把毛毛強制遞解出境
(此"毛毛"非比毛毛...灰小貓毛毛確實不得加菲緣!
但我記得她本來是翻譯做"妮妮"才是~怎麼會變成了"毛毛"?!)

台長: MOW新聞台PART 2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