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9:47:03| 人氣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份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

大了

♥♥♥♥♥♥♥♥♥♥♥♥♥♥♥♥♥♥♥♥♥問卷分隔線♥♥♥♥♥♥♥♥♥♥♥♥♥♥♥♥♥♥♥♥♥♥♥♥♥♥
可不可以不要【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永遠交不到男(女)朋友(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
(嘎:去死啦 點名真得很無聊)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沒有人 你是誰阿 蟑先生 我幹嘛跟你講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我媽 不然我會餓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小宇 你最勇敢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很多人 很多事 都快哭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很喜歡 但我不是雙=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嚇死 繼續裝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媽 跟上面一個問題一樣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妳該減肥了!(于庭你竟然敢說別人這句話 應該是你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一日復一日的拖事情 還有塞拳頭(我整個形象變成大嘴?!)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還是女的 但要更勇敢的那種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事都沒有忘記 很多事都忘記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顏色沒差芭 反正是穿在裡面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不會生氣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比朋友更好的表妹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哭泣(嘎:可能會留一滴淚) 繼續過著裝死的生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食物! 我要肉!!!!!(嘎:魯夫?!)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哈哈 超美的 露肩膀(嘎:稱讚你一下 哈♥♥)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去死吧!!! 砰!!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哭泣(嘎:可能會留一滴淚) 繼續過著裝死的生活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如果我變身為變態嘎嘎 可能會有Ella的舉動 那就是
拍男人屁屁(下體) 哈哈~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1-1 2-1(嘎:我懂我懂!!)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狗屁告白法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沒有所以不知道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都喜歡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你很想? 去大阿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很嗨 其實沒怎樣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變身!!!!!!!!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默默離開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揍他(嘎:說得好阿 有同感)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你誰阿?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只要心是快樂的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讓他去芭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簡單的幸福 因為通常是短暫的 

*fish:你喜歡微笑嗎?  

喜歡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一起死?!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不知道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我也沒錢阿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尖叫~阿阿

*╳×雅喵﹏﹋:你 愛 我 嗎 ?   

狗注音文誰會愛妳阿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快樂比較多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不一樣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狗拉
 
* =ˇ=琳:現在開心嗎?? 

unhappy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Rain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魏如筠支持一下芭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HIHIHIHI 跟上電視猛比YA的小孩一樣 節目效果
 
*SU:洗澡會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拖庫子
    
*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

吊娃娃中的
         
*笨雄:你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打呵欠

*笨虎:你的手目前在幹麻!? 

打字
 
*松田:你覺得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傳給你的人]

問過了

*香菇:如果你失戀了,你會去哪邊發洩? 

被子

*吱吱:怎樣才算男女朋友,牽手。KISS?

牽手

苦瓜:哪一齣日劇最棒!?

很多部我都哭了耶

*小波問:差超過五歲適合當男女朋友嗎?????

適合

*鼻血璇問:哈囉 ?

嗨?

*祖母問:可以結束了嗎?

可以

*嘎嘎問:你是智障嗎?


♥♥♥♥♥♥♥♥♥♥♥♥♥♥♥♥♥♥♥♥♥問卷分隔線♥♥♥♥♥♥♥♥♥♥♥♥♥♥♥♥♥♥♥♥♥♥♥♥♥♥
<( ̄︶ ̄)>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嘎嘎
貳 /
   (♬) 你的年齡是
   (♬) 18歲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78年8月19日♡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157/45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獅子座AB型★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拍片 耍弱智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活潑開朗(DO RE MI?!);超溫和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智障(不必多做解釋)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大餅?!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猶豫不決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智障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配霖(哈哈我打得很妙芭)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高中同班三年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3年 同班了三年呢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愛阿(什麼我竟然說出來了!!)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同等級的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幻想 愛演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夢幻!!(你知道的 那張相片)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裝猩猩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不會跟我計較很多事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沒有~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留言版上留言ㄉ...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海賊王ˋ死神ˋ櫻桃小丸子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魯夫ˋ一護ˋ小丸子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輕鬆開朗?!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我不會鎖定電視 想看下載來看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有阿 我還騎壞了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有阿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會阿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有阿 酷耶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 會阿 還有劇情的喔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愛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喜歡  

終於寫完ㄌ= =

♥♥♥♥♥♥♥♥♥♥♥♥♥♥♥♥♥♥♥♥♥問卷分隔線♥♥♥♥♥♥♥♥♥♥♥♥♥♥♥♥♥♥♥♥♥♥♥♥♥♥
1.傳這問卷給你的人是誰?  
鬼鬼小姐
2.他是你誰?  
很照顧我的阿桑
3.你認識多久勒?  
三年
4.你住哪?  
沒有土雞的土城(氣揪蒂每天都在講= =)

@ 雜七雜八 @

1.你喜歡看書嗎?  
喜歡
2.你喜歡逛街嗎?  
還好
3.你喜歡唱歌嗎?  
喜歡 但很難聽
4.你現在是幾歲?  
18了 (終於阿~)
5.將來想當啥?  
哈哈我該說建築師嗎
6.你有愛人嗎?  
沒有
7.你都叫他是什麼?  
愛人?
8.你與他交往幾年啦?  
沒有阿
9.對你男(女)朋友說一句話?  
嗨 你在哪裡
10.你愛的偶像是?  
Rain大肌肉
11.承上題,為啥會喜歡?  
大肌肉
12.最想去哪裡的國家?  
日本
13.承上題,為啥?  
因為要回國(哈哈這應該是學阿汝他們說的)
14.若有1億你會哪來做啥?  
錢滾錢
15.若可以你將來想當啥?  
哈哈我該說建築師嗎
16.你的生日?  
0819
17.你最愛的顏色?  

18.你喜歡哪個季節?  
拼命流汗 拼命瘦身的夏天 
19.你討厭哪種人?  
自以為很厲害
20.你喜歡哪種男生?  
我不知道 因為我要改革我自己的腦袋 每次都喜歡同類
21.你喜歡哪種動物?  

22.你喜歡哪種花?為啥?  
向日葵 獅子座的幸運花 很陽光芭
23.你的口頭禪?  
智障? 對對對
24.你現在最愛看的節目是?  
大小愛吃 笑死我的牙 哈哈
25.你的即時通是? MSN 勒?  
太長了
26.你愛的飾品是?  
皮手飾 但是我會不見
27.現在的天氣令你想幹嘛?  
睡覺
28.你喜歡啥數字?  
8
29.你有在收集啥東西?  
名片 藝術家的名片
30.你最常逛哪個網址(頁)?  
YAHOO大家都是
31.你有哪幾個麻吉?  
很多個

$ 食物 $

1.你喜歡吃的東西?  
空心菜 A菜 三秒解決 看我表情就知道
2.你喜歡喝啥飲料?  
奶茶 印度拉茶 我現在愛上了 哈哈
3.妳愛吃蛋糕嗎?  
還好
4.你喜歡吃火鍋嗎?  
喜歡
5.你常去麥當勞嗎?  
常去 占著茅坑不拉屎
6.你喜歡啥水果?  
水梨 跟小飛一樣呢 高二的時候

# 興趣 #

1.你常常在做啥?  
拉滴賽
2.你喜歡聽音樂嗎?  
喜歡
3.你喜歡做家事嗎?  
不喜歡(很誠實)
4.你喜歡KTV嗎?  
還好
5.你喜歡游泳池嗎?  
喜歡 愛死了
6.你喜歡看鬼片嗎?  
喜歡 但是怕死了
7.你喜歡DIY嗎?  
喜歡
8.你喜歡踏青嗎?  
喜歡
9.你喜歡你自己嗎?  
喜歡
10.你喜歡打電動嗎?  
喜歡



問卷大調查結束啦 !!!!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完成了

台長: 變態嘎嘎
人氣(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羽珊
好想你們喔
2007-08-31 21:56:48
版主回應
嗯我們有空會去看你
2007-09-01 04:22:59
羽珊
好想你們喔
2007-08-31 21:57:47
柚子
回國????

那你要回韓國吧!!!!
下雨嘎˙˙˙
新!!!!綽號!!!!
2007-09-01 02:26: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謝謝
你是綽號製造機阿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去韓國旅遊
但我愛泡菜
2007-09-01 04: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