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0:02: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cent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打自以為的英文
我最近很累
手很累
都沒有上來打爆台
但是我知道你們大家考上哪裡了

我還來不及一一跟你們恭喜
你們真的考很好
讓我覺得很光榮
有幾個寶貝們上國立真是超厲害

好開心的看著你們榜單
很羨慕~~
我覺得有點被騙了

還有阿
我這個月都還沒休息
一到日
一直做一直做
好累喔
阿美姐老闆娘一直在騙人
其實根本天天再趕貨
希望我們天天做通霄

夜市沒了
老闆娘騙人啦
說要帶我們去的ˊˋ

今天跑跑沙漠金字塔終於贏銘銘了喔
他卡住拉
不過我跑很慢2分22


銘要辭職了
其實我很喜歡跟你工作的
只是我一直撐一直撐
我只希望還可以看到你來幾次
幾次也好
真的
希望你感冒快點好
希望你可以跟我們去唱歌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這樣很開心
希望你也會是個無憂人

我要跟鴨子去剪頭髮了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某個人有天讓我很生氣。

我有去拜訪你們
各位有打網誌的人
但是我手好累好痛就沒回應了
所以不要覺得我消失了一樣

還有我還是看不懂你的文章

台長: 變態嘎嘎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