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0:18: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gh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Za A Za!!!

加油!!!

哈呵呵

小草只要生長在有泥土的地方就是萬幸了

而花朵卻在乾裂的泥土上坐立難安




現在想想好多事情都是強求的阿
一開始決定想要的
到最後都不如所願芭
雖然回憶很多
傷心的事情也很多一起發生

律說
不管是傷心或是開心的事情最終都是美好的回憶
律王子真是帥
整的大心♥♡♥♡
最近才看完『宮』
阿哈哈整個很落伍芭我
巧說
都幾百年了現在才看
呵呵~不過裡面整個很多感同身受

簡直是歷歷在目阿

律對彩靜的好

真的會對很溫柔的人受到感動

阿想當初以前也有個人是個很溫柔很有正義感的人

ps背景音樂♫♬♫♫♬♫♬♫♬♫♬♫♬♫♬♫♬♫♬♫♬♫♬♫♬♫♬♫♬♫♬♫♬♫♬♫♬♫♬♫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無預警的對我笑 沒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對我示好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用眼神對我拍照 我戒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
♬♫♬♫♬♫♬♬♫♬♫♬♫♬♫♬♫♬♫♬♫♬♫♬♫♬♫♬♫♬♫♬♫♬♫♬♫♬♫♬♫♬♫♬♫♬♫♬♫


不過完美的人,好像在戲劇裡面最後都得不到真愛

最後
我想說
明朗病的我
一直都是這樣活下去的
以前根本不知道流淚到哽咽是什麼
這段期間
有好多事情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多事情都是我太單純了
好像不是我一個人可以知道、承受的了的

以前只知道笑一笑就可以了

有一段日子讓我覺得
我猶如嫁進了富貴豪門
吃好的穿好的
有好有壞
受到輿論的壓力的感覺
很不真實
過的日子好像是另外一個人的生活
妃宮娘娘想看看申彩靜的生活而已

台長: 變態嘎嘎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