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1:04: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真的累了....
每個禮拜假日都很難敖
學校也沒好敖到哪去....
星期五我聽到了一年前的話
我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都要活在面具下
就算很不高興也要逼自己擺出一張笑臉
讓你不會自責
我每天在學校真的很開心?
每天幾乎都被留到好晚
分數有進步就算了,還有點代價...
但就是根本沒進步!!
學校老師教的大部分都很濫(理化.國文除外)其他主科老師沒幾個認真的
都只是在玩玩而已?
我們補習班班導也跟學校一樣很機掰
但是上課的老師都很認真教(班導沒有教)
真的還算不錯
但是問題...
826已經瓦解差不多了....
我們班上團結嗎?
班上起了很多次內訌
老師們都不知道還說我們很好
太虛偽了
真的太虛偽了
班上我討厭的人一堆
(大家大概都知道哪些 有少數幾個人知道幾個秘密討厭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跟倫哥小光一樣轉學算了
反正我爸媽也沒意見
都隨我
我轉學不是沒原因的
四點了...
又有很多班級都放學
只有我們班和一些班還要玩下去
第8節?很偉大嗎?
課還不是用趕的
忘記好了
我有時候真想忘記自己是國中生
回到沒有人可以追上他甩尾燈的街
不想在想這些濫公式
不想管成績
不在乎成績也能快快樂樂的受大家歡迎的時代
但可能嗎
我已經國二了
在一年就基測了
時間很快的
但有時候卻會很慢
我想...
因該是壓力的關係吧
我快速增加重量
七上才47
七下也才49
八上就53了
現在已經57了
壓力好可怕
別人是瘦下去
我竟然是增胖
我想回到初代的時候
有時候真懷念那時光

台長: 闇太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