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2 22:45:20| 人氣4,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 3/22烘焙美食展

人說內行看門道 外行看熱鬧

這是我第一次看烘焙美食展 當然是後者摟

謝謝美玲 送了我兩張邀請卡和一張名片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 只給專業人士參觀 必須有兩者才能進去

3/23-25是給一般人士 全票200元

今年也是第一次在南港展覽館舉辦 參展的人也是七上八下 不知道人氣會如何

 

 

主要場地是烘焙設備的各家廠商

我是外行 也是軟腳蝦 無暇也無力逛設備

只是把主力放在烘焙名店街和展覽作品上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用馬卡龍做成的101大樓和粉紅龍

前者是君城蛋糕 後者是85度c的作品

這次也有比賽

有加州葡萄乾和乳酪的 有拉糖的 有杏仁糕的 有小點心組的 有店家作的特殊蛋糕

只能說美不勝收 真想每項都嘗嘗看

 

也有個簡單的糕餅博物館 展覽些往昔的糕模等

有些店面 要強調他的老字號 也有糕模喔

 

 

試吃是當然的 減價也是必然的

更厲害的是用遊戲來說明

譬如香帥的芋泥捲 我想試吃 卻只見遊戲 真是不懂我的心啊

最大手筆的應該算"蛋塔工廠'了

有兩個人在外圍發傳單 請大家排隊來吃

我看著友人排 想排隊趁機休息一下 小汶有些不想 說人太多了 員工馬上說不多

這家大方 排了五分鐘 吃到一個完整的熱的蛋塔 再給1/4冰凍的蛋塔 後者更優

另一家以蛋塔出名的柯老二 居然連試吃也沒 主打喜餅 沒誠意

 

設備我看不懂

不過 有些真是色彩美麗  忍不住拍他

上面是環保袋 下面是蛋糕包裝紙

 

辛勤的工作人員

忙著做糕點

真的 沒有一個行業是輕鬆賺的

 

也有很多單獨賣的糕餅店

下面這家的色彩繽紛 取名為devildessert

惡魔甜點 反差夠大

 

這家有六種牌子 都是紐西蘭進口的 所以打團體仗

不賣 不給吃 只有乾過癮了

 

場內燈火輝煌

摩拳擦掌 正要展開四天的展期

 

 

外頭夕陽西沉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4,1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Master卡的買一送一{美麗信花園酒店的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茶繹堂四季春之試喝小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