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13:51:02| 人氣4,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棉花伯爵戚風蛋糕試吃記

 

101年1月底 在新聞台報了一個試吃的活動

知道2月初會有結果

但是也沒真正care

想新聞台的台長那麼多 愛吃的人也多 天知道只有幾個名額阿

2/5吧 有快遞送我的包裹來 開門接過了包裹

還是想不起來我甚麼時候訂了東西啊

會有如此善意朋友給我的驚喜嗎 一邊開一邊想

打開了 是個蛋糕

椰 我想起來了 我中獎了 是pchome新聞台的蛋糕試吃活動

蛋糕不大 {請看附圖與小番茄的比較}

口味不甜{完全沒有甜死人不要錢的感覺}

外貌不美{顛覆了蛋糕總是粉粉咖啡糖霜的印象}

完全就是"素人蛋糕"的風格

曾給一個18歲的朋友吃吃看

她說了"不好看 但是好吃"

也給了家裡人大大小小吃

第一天真是超讚的

鬆軟 似有還無的茶香 清淡的口感 可以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是戚風蛋糕 但是沒有一般戚風的蓬鬆 這個可以很扎實地吃到蛋糕

外表不搶眼 但是後韻十足 不甜不膩 又有淡淡的伯爵茶香

如果能夠當天就吃完 就更棒了

不濃不甜不膩 輕巧的造型 環保的設計

我覺得滿適合熟女的午茶約會的

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吃到好東西 也可以寫篇文章與人分享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4,3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喧囂紅塵中的寧靜--台中無為草堂
此分類上一篇:中研院內的福華ca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