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1:27:3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禮拜五

我會等她下課

我們會一起回家

在捷運上 在公車上 講著這了禮拜發生的事情

真的好痛快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倆變很熟

她是一個很難混熟的一個傢伙

剛開始跟他說話時

他只會用正方形的嘴加上尷尬的笑

(下次在學給大家看)


現在我搬家了

只屬於我們倆的禮拜五沒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有一種心態

感覺好像快失去他了

(噗!感覺很變態)

也許是因為他在信班吧!


我的寶貝

你最近發生了很多狀況

我知道

但...你要好好加油

有事情都可以找寶貝黑說

我會當個好聽眾的!!!


還有祝你18歲生日快樂

(硬要講出來)


我才16歲快6個月

哈哈哈哈哈



愛你的黑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