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2:56:49|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譚英雄麻辣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四本和朋友約好要去清境,但到處都塞車,只好作罷轉往台中市區逛逛囉

來到台中我一定不會錯過麻辣鍋的

這次不是去鼎王喔,而是去譚英雄”…

精緻的中國風裝潢..古色古香...擺設了很多兵馬俑等古物

營造了舒適的用餐環境
譚英雄為點餐式的吃到飽,讓你可以吃的很優雅,不用搶食

這次只有我和老公去用餐

老闆會依人數多寡而決定送菜的份量,讓我們吃的沒負擔

 

首先有六種鍋底可供選擇..我選了最普遍的鴛鴦麻辣鍋底(這裡的鍋子很不一樣,用的是八卦鍋.而非一般的圓鍋)醬料部份,老闆貼心的提供了四種醬料調味方式,可依個人喜好自己調配

這次特別點了幾樣沒吃過的食材

其中櫻桃鴨肉片是在別的火鍋店沒有吃過的不過我覺得有點腥味..但老公覺得沾豆腐乳醬味道超棒的

再來是滷過的豬頭皮...放在辣鍋中涮一下..軟軟滑滑的,不油膩

各類的手工丸子有泡菜有花枝有蝦仁都很鮮美喔

爽脆豬乾..老闆有特別處理過,入鍋涮一下...好嫩喔...不太喜歡豬乾的我吃了很多呢

或許是過年期間老闆每桌送上一壺"冷泡茶"..真是絕配

飯後一人送上一球Haagen-Daz冰淇淋....雖然我不能吃冰的...

但還是抵擋不了誘惑偷吃了二口..真的好吃..不過限制一人一球真是太小氣了啦...

各位大大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吃喔...但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不然就吃不到啦

 

 

************************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號

電話:(04)2328-6958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凌晨3點

 

 

 

台長: 素素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090403小江日本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090120尾牙+獎金....啾乾心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