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3:34:5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天爺真是賞臉,在下了幾天雨之後,一直忍著到下午典禮開始後才傾盆而洩…….
今天宣示著我成功的自成功大學畢業了
當初我可是抱著好多的期待來讀研究所的
期待1—揚眉吐氣:因為我就是不服,大學同學都碩士畢業了,他們能為什麼我不能
期待2—換環境:也工作了好一陣子了,感覺生活真是一成不變,再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
期待3—擴大生活圈: 我原本的生活圈小到我也不知如何形容了
期待4—增加學識:雖然入學口試時,老師說這裏不是給人拿學位的地方,深深的刺痛了我幼小的心靈,但我必須要說,我是誠心誠意要來進修的,別給我亂扣帽子
期待5—遇見Mr. Right 如上所述,擴大了生活圈之後,就會認識新的人,也就有機會
當然,前四項我達成了,但第五項……唉,我一直是抱著隨緣的態度,所以就隨著我沒人緣的態度,默默的一個人打包回家了 我喜歡的總是別人的

總之,我還是畢業了….在我的人生中,有這一段還是加分的..^^
謝謝大家

台長: 小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