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4:37:42|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0/05, MyZilla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OTD]更者連自己的生活的Todo可能也是點不完了,
或許這也是我也只能一天過一天的原因。

*1

在上星期三(10/12/05)時在一個心情很好的情況
下,開始寫利用Firefox的搜尋引擎外掛(Search
Engine Plug-in)做一個能夠記錄的轉向,而很意外
的在一個多小時的寫作下就已經完成初步的架構了,
因此當晚在想不到10分鐘的情形下因為一個不錯的創
意就有個名字,叫"MyZilla"。

當然過了一個星期,除了陪家人與朋友的時間外
,幾乎都在想這計劃,所以這雛型(Prototype)已經
快可以發表(Releasd)了。只是這發表大約是0.1版吧
,現在就差朋友分身與轉址的功能吧,第0.2版再完
成自定區塊與分類的功能這樣就應該大架構很完整了
。而希望真正的第1.0版就是有推薦的功能了,這也
是這個系統一開始的目地。

最一星期的PDA寫作都是為了這個計畫而寫的,
包含了公開服務(Open Service)宣言,以及隱私權
(Privacy)宣言,功能與Todo,跟宣傳辭的規劃,這
時候在PDA或Notebook寫了不少,但不見得應該放在
捷運日記,只是事實上最大的原因是捷運日記還沒開
始正式恢復。

目前遇到許多問題,一個是沒有了漢書說沒關係
但還是有其困擾與障礙,然後明日報的資料又不見了
,除此之外家裏的主機掛掉也在成為Bookmark與Blog
的停擺原因,接著因此許多Domain Name也消失了,
當然收發信也跟著出問題,而上星期還發生Newage
也必須遷移的問題了。

說真的,這樣的問題還是連鎖效應的不少,有時
我覺得若我不是生性樂觀些,不然面對這些麻煩事一
定會發瘋,更者連自己的生活的Todo可能也是點不完
了,或許這也是我也只能一天過一天的原因,說要排
行程(Schedule)真的是溒木求魚了。

且我這邊好像還沒點到我上個月來最大的變化,
就是開學了,嚴格說這是我第二個註冊的研究所,在
經過一個月的沒有蹺課,在這星期三因為MyZilla蹺
了第一次課,但至少是值得的。

*********************************************

*1
10/20/05 10:17 am,今天想休息一下,寫寫捷
運日記吧。

台長: [食夢黑貘]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