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0:46:0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3/05, 戰國亂爆之野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OTD]當你面對的選擇越多的時候時,可能到最後都
把資源花在如何選擇上面,只是到最後會不會
對事情都不夠認真呢?而到最後變成實際的過
生活剩下一點點。

*1

這幾天在玩一個 CGI 遊戲,是一個以日本幕府
為背景的戰略遊戲,雖然功能簡單,但也因為如此的
可以更精確的下每一回合的指令,因此也更容易看得
出來一個人的遊戲智商 (Game Quotient),以及他的
EQ 個性,更可以看到其學習能力。

這也是我第一次花那麼多時間在 Web Game,但
也因為這樣的 CGI 遊戲不用把百分之百的心思放在
這邊,所以可以填空不少空餘的時間,因此感覺起來
生活的密度增加不少,無論是遊玩或學習。

但可以肯定的大概再一陣學習密度就會因為熟悉
而須要升級,而升級的挑戰是否有足夠的精甚去面對
,還是到最後是有點打發時間的狀態了,就看我這一
年這一部份的成長了。

可以肯定的這部份的對我而言遊戲不單純只是玩
而以,還可以經營與發展,甚至可以更認真的將之延
伸不同的平台,如手機或口袋遊戲 (Pocket Game),
所以若是要加速學習的話,至少也該開始碰不同的遊
戲,甚至是國外的一兩樣遊戲,至少我在前幾天有試
過其他的遊戲,但發現沒那麼容易上手而暫時放棄了
,現在這樣想,如此的放棄是不應該的樣子。

的確,就我而言,我應該更認真的面對遊戲與休
閒,畢竟我是屬於學習密度為最好的快樂模式,只是
常常偷懶沒努力增加密度,而今年至少金錢方面應該
不是個藉口了,變成面對多少百分比的真正自己才是
關鍵。

或許下一個議題就是資源限制的轉換,也就是當
你面對的選擇越多的時候時,可能到最後都把資源花
在如何選擇上面,只是到最後會不會對事情都不夠認
真呢?而到最後變成實際的過生活剩下一點點,至少
前一陣子曾遇到這種狀況,就像消費過生活那樣了。

*2

**********************************************

*1
1/3/05 8:53 pm,到雙連站了,有時只是個準備
就要花很久的時間。

今天很認真的從 10 點到 8 點的工作著,認真
率約為 80%,且博客來率也超過 40%,所以到 6:30
後眼睛就有點累了,在經過早上的計算後,發現真的
要認真而不能浪費時間了,所以無論是玩或是工作,
都要很有意識的做下一步。

*2
1/3/05 9:24 pm,過紅樹林了,就也只能寫到這
邊。

台長: [食夢黑貘]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