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8:59:5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一直下個不停...

我只能被囚禁在電腦裡...

用疲憊的眼盯著螢幕...

不斷由走於BBS各版及網站間...

想就這麼打發掉剛開學的無聊...

想藉此讓自己沒空閒去想她過的如何...

但這一切都只是自欺...

留連於網路間...

感覺越來越空虛...

觸碰到的永遠只是冰冷的文字...

無論它寫的多生動...

我依然難以從它身上感受到人的存在...

或許...

我只是想靜靜的待在某人身旁...

或是某人靜靜的待在我身旁...

不需言語...

只要陪伴...

但...

實現這個願望遠比我想像中還要困難許多倍...

我是再球億種感覺嗎?

一種”我還活著,我還在為某人做些什麼,我還是有點用途”的感覺?

別問我...

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

甚至不知道這是否真的是自己想要的...

累了嗎?

到底是對什麼感到累了?

倦鳥歸巢?

巢在何處還未知曉...

活力?

那是裝出來的...

堅強?

那是應稱的...

看得開?

那是覺得無奈而擺爛...

有誰知道,

現在的我只想縮回洞穴,

用大石頭把洞口封住,

不再出去...

2005.02.24 午後11時

台長: 路人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小黑羊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