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02:50:2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7月~Myojo~My Style Book! ~ 橫山×村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橫山 裕

衣服只要能穿就可以了。飯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夠了、

● 對於那些什麼服裝打扮的重點等等、我是一 ~ 點也沒有在注意的、今天也是、就很隨意的拿起放在房間裡的衣服穿、然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不過我倒是很久沒有穿牛仔褲了呢。因為平常穿的這件洗了之後一直沒有乾、所以今天算是睽違已久的再次出動呢。至於這件橘色的運動外套、是去年在美國村買的。那是和井之原前輩一起演出舞台劇時、我們兩人一起去逛街的時候買的。因為我很喜歡橘色、所以就看上了它。

● 對於服裝我是完全沒有什麼講究的!對於首飾那些的也不講究什麼。雖然說我也有帶著銀製的手鍊和戒指這些東西、不過我是不會去收集很多個、然後再依每天的心情替換的唷。當我戴膩了就會送給別人、然後有看到中意的就再買下來……。不過像戒指這類的東西、有時候是會在我戴膩之前它就不見的啦。對於衣服也是、不管什麼都一樣、我只要一喜歡就會一直只有它。像吃飯的時候也是這樣。一迷上了義大利麵、那我不管到哪裡都是吃義大利麵。衣服只要可以穿就好了、飯只要可以填飽肚子、那就夠了。



村上信五

買東西的決勝關鍵是命運般的相遇!
我所追求的是能讓我一見鍾情的魅力。

● 這件外套、我是對它一見鍾情的。這是我去東京的時候買的、其實那時候我明明壓根就沒有打算要買外套的、但是當我看到它時、只覺得「好帥!我要買」、就立刻買下了它。因為我很討厭層層疊疊的穿很多衣服、所以外套裡我都是盡量穿的越少越好的。像是穿一件無袖背心後再加上這件外套這類的穿法。因為我真的是很愛這件外套、所以說不定到了明年也還是會繼續穿它喔。對於衣服、如果沒有那種能讓我一見鍾情的衝擊性魅力的話、那我可是不會買的唷。因為穿衣服就是想穿的長長久久的嘛。

● 出外血拼的時候我是完全不會訂什麼計劃的。不會想說「今天要去買襯衫」這類的。因為我是那種要讓我一看就愛上才會買的人、所以如果看上了襯衫就會買襯衫、看上了牛仔褲、那我就會買牛仔褲。要說到我的喜好嘛、其實女裝裡面有蠻多的設計我都還蠻喜歡的呢。像今天這條牛仔褲也是女裝。不過我穿起來完全沒有什麼不自在的感覺。好看的衣服是沒有分什麼男女的嘛。不過也因為是女裝、所以有時候我雖然超級喜歡它的設計、但是卻沒有可以穿的size、這種時候會覺得很難過就是了啦。

台長: 凱蒂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