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3:16: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六的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101的同事約領錢去

原本約市政府那邊 可是真的太熱了

所以改約西門

剛剛好去剪頭髮 哈哈

小妤先幫我跟倖如領

到西門 周倖如你真的很大牌噢

讓我們等很久還帶著一個男人來

是不是故意的阿

真的不要這樣嘿!!!

一路上陳思容跟葉昶妤給我取了很白濫的綽號

一路笑到底

而且是很瘋狂的笑的那種

討厭*

後來去國際剪 第一次去那剪

剛好給店長剪到

他解決了我很多疑問

禮拜一三個女人要去燙頭髮唷

燙髮跟+大捲

大期待

雖然說禮拜一是情人節 可是對我們根本沒屁用阿

上班吧!!!

晚上跟那兩個女人去吃東西 還拍貼咧

哇靠 我幾百年沒拍過貼了

快半年了吧

可是大家還是拍的很嗨

之後跟小妤座車 他一路上都對我很正經的講一堆很智障的話

我的媽呀

笑到我肚子痛

真的很想把他踹下車

呵呵

晚上看國小同學留言給我

很白目耶

他說呀~

小樂小姐阿~妳看上的是裡面那個白背心的
可是對妳比較有意思的是另一位
加油!等妳進去醬太郎做了
把他搶過來吧

無言

幹嘛醬?

不過好像是真的耶

沒有看上辣 欣賞 欣賞而已辣



台長: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