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9:33:1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07.13.★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啦啦啦啦啦.~ 昨天我是超級超級無敵開心呢.
呵呵





我親愛的sasa出來找我耍了。
我們跑到東門去找貼貼之後
又去了萬象城逛街.~
不在話下的是.我們在萬象城那騷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比和怒怒那一次還要誇張.其實還好啦啦啦.
蠻喜歡的哦.
只要是和他們一起.不管怎樣.我都會超開心.!!!






6點多的時候.我們有飛奔到美國村去鳥.~
逛了不知道多久.小敏終于來了.哈哈
我們都各自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之後.
坐這小紅飛到了翠園那邊.
因爲本來就説好 今天晚上我去小敏傢寄宿一晚.~
我們坐在7仔門前等sasa的哥哥的到來之後
我和小敏就回家傢呢









晚上.我們一直在看電影.連續劇.
後來12點多的時候.大叔打電話過來了.
我很坏的說.我不理小敏.去講電話了.
哈哈哈.
聊阿聊.聊到快4點了吧.
旁邊的小敏在看 一升的眼淚.
她的眼淚可是.鼻涕直流阿.哈哈







不知不覺.大家都有點累了吧.
閉門養神.一下就到了早上7點.
睡了2.3個小時吧.我就回家了.









現在涅.我要抓緊時間弄好我們的瘋狂相片.
然後就要收拾東西去海邊玩呢





因爲今天是.低b的生日。
我們大夥兒跑去海灘玩2天。
想到就暗爽






説實在。我現在真的是 有機會就往外面跑
我一刻也不想呆在家裏 面對這家人
所以 原諒我吧 遲點 也許就會好很多了



台長: ‘.酸酸∽﹑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ゃ.-Lives|▍|▍ |
此分類下一篇:7.14 小梅沙之旅.疯狂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沒事了.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