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0:43:3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叫北鼻起床囉!

我想說已經八點半了 北鼻怎麼沒打來!~

好吧!我出門了 到北鼻家樓下 打電話給她。。。

結果 北鼻又睡著了 呵!

我就在樓下等 後來北鼻打電話給我 

叫我上去樓上。。。緊張!~

北鼻的房間超溫暖的 連床都很舒服!~

躺一下就睡著了!~

親愛的北鼻 請把床搬來我家吧!

難怪妳說會認床。。。因為真的很舒服!~

後來去吃早餐!北鼻突然想吃《燒餅油條》

吃完後 我們就回家 拿手機去修理。。。

結果要大概7~1X天 蝦咪。。。

這樣我們就不能講電話了。。。

手機太爛了啦!太急著買。。。

去到門市 看到一隻還不錯!~天啊!

一樣的價錢 那隻感覺比較好ㄝ!也比較好看。。。

後悔中。。。。

不知道要去哪裡?!天氣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又回家了 等晚上和朋友去吃火鍋!

時間到囉!準備一下。。。出門去。。。

很久沒坐車了 我們遲到了

哈哈!還不知道在哪裡。。就被罵笨蛋!~

挖哩!用餐時間1。5小時。。。

吃的有點趕。。。北鼻都沒什麼吃。。。

北鼻剝蝦子給我吃 我懶的用!

我夾東西給北鼻吃 呵!

北鼻說我可以不要再吃肉了嗎?

哈哈!東西有點少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今天一直狂笑 好像瘋子~"~

因為很開心啊!這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還說要叫救護車哩!

後來去喝茶 玩牌 天啊!

跟上次一樣 沒贏幾次。。。

嗚!~一定有魔咒。。。。

不然之前跟另一推朋友玩怎麼都會贏。。。

怪了!

今天休最後一天了 要上班了

唉!好不捨喔!

一直放假多好啊!~

台長: Jim*~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