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3 21:34: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3--deep th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其實是我的深處,那些說到心坎的事,

不需要特別去討好別人、戴上任何的面具。

 

討海人問說:你是不是後悔讓我看?

我不是後悔,

我只是覺得惆悵,

想起了曾經也對某一個人說過,

不願意傾心,

是因為珍貴的事物,別人或許不覺得珍貴,

或許不把你的小心翼翼,認為是小心翼翼。

 

把我的溫柔,

認為是過度的包裝。

 

突然我好倦,好倦...,

拋開一切不想,難道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選擇離開此處就沒事了嗎?

 

#deep think

 

【Alone and Peace | Beautiful Ambient M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rK3zxsKdA&t=405s

看到網友回覆:「To my son who travels in a different dimension, I always love you until eternity.」

其中一人:「At the end, we will all meet again.」

台長: ooo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