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1:51: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愛維尼家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寶貝媛妮→我們的家長

(美斃了,比仙女美,我愛死她了>"<)

2.寶貝安利→我們接待員

(超可愛,今陽說他住在鐵路邊,因為他聲音大到對面街也聽的到)

3.寶貝1000→我們訓練員

(超專業,請叫他P.S.K區 KING)

4.寶貝胖→我們S.P區服務員+我專屬司機

(超逗趣,請叫他搞笑天王,感謝他介紹我進公司^___^)

5.寶貝育喧→我們K區服務員

(超帥氣,整個捲捲頭可愛到一個不行,而且整個是帥到掉毛!)

6.寶貝富囍→我們K.S.P區服務員

(超討喜,看到他整個心情都好掉,整個是可愛到瘋掉。)

7.寶貝凱文→我們K區服務員

(超帶種,眼神很殺可是其實是好人,他很愛罵我,可是也很可愛。)

8.寶貝智偉→我們K.P區服務員

(超暴力,打我打上癮,笑起來帥到一個不行。)





還有可愛的姿儀(籃球很強的寶貝店長).依璟(超級無敵有活力的寶貝經理).嘉惠(小小一隻很可愛的寶貝經理)孟哲(常常幫我忙害我超級無敵感動).軍維(對我好到一個不行).今陽(常被我不經意的性騷擾).倚瑄(超可愛比我大三天的接待美女).琇倩(第二個認識的寶貝).






AND很多很多^__________________^


總之,晚班的每一位,我都很愛你們^^

早班的同事~有機會跟你們接觸~我一定也會愛死你們的喔!!

台長: Nickel_念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