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1:53: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青春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上的二位美女是我的高中同窗,我們一起從高一念到高三,然後其中一位我又跟他進了同一所理工學院,在我念了半年後,我被退學了,然後我離開那鳥不生蛋的學校回到家鄉再跟另外一位同學在補習街上的重考班一起過完剩下的半年,高中畢業後一年,我們終於在北、中、南三地各自完成自己的學業。
我真的好懷念那段歲月,前二天看完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後,我回娘家把自己的高中制服找出來,沒想到我的百摺裙還能穿咧~真是高興(我老公已經穿不下他的褲子啦,哇哈哈),腦中一直回想著過去高中生活的片段,高一新生露營,在同一組的我們也是到如今常聯繫的同一群人,高二決定念自然組,被分到別班跟一群臭男生當同學,高三又命運的被分到另一班三類組…
然後惹腦班導師,哈哈
人不輕狂枉少年,我想我的高中生活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歲月吧…

台長: 蘇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