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6:46:0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終人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年來到了要繳交聘書時

都會看到很多人心癢癢的在蠢蠢欲動

當然那個人包括我

想了那麼多年

今年....終於付出行動

證明我不是卒阿

工作上薪水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工作氣氛....永遠站第一

可惜阿

同事人雖好

但主管沒肩膀

遇到困難求救無門

辦公室只是指揮總部

只會叫我們做東做西

那還不打緊...大家爽就好

但是...

他們卻可以坐在會旋轉的椅子上

上網購物

聊天打屁

吃會撲鼻而來的香雞排

喝著從冰箱中拿出來的飲料

一會兒擦著指甲油

一會兒貼著假睫毛

老大在時...一哄而散

逃的逃...跑的跑

老大不在...逍遙自在

聊的聊....混的混

嘴裡說著...

招生不易...老師要多努力

也想想看他們的付出有老師多嗎

隨著不悅的事件越來越多

對這間學校的熱情就越來越少

在這一間學校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很少被釘...

但是看到同事們

一而再再而三的可悲事件

我就知道此處非久留之地

趁現在...處於風評還不錯的時..

腳底抹油.....趕快烙跑

企鵝畢業了

我也跟著畢業了

對孩子無牽掛

對天天幫卻很難以割捨

你們對我很重要

而當曲終人散

我們沒有共同的話題後

是不是也就........哀

這是我離開小柏最大的損失





http://mypaper.pchome.com.tw/su25802580/post/1311444809

 

 

 

 

 

 

台長: 老人公寓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浮浪貢開講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ㄉUˋ ㄉUˋ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個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