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4:56:3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EIC+BUSINESS COURSE IN GCC - 戰爭接近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週五與GCC老闆的談話之後,整個週末滿腦子都在想週一要怎麼跟她們繼續協商,並祈禱不會遇到那位大陸來的老師。

很幸運的,一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先到櫃臺告訴她們我不會繼續上這課程,目的是讓他們通知老師,如果另一學生沒來,他也不用等了(夠仁慈了吧....)。而櫃臺小姐也同時告訴我學校校長和老闆已經在辦公室等我了。

我繼續重複我的不滿,並將所有上課資料秀給他們看,以資證明。
我同樣的將重點放在,
或許他是個好老師,問題是他並沒有給我該有的課程。
我也同樣不否認他剛從加東搬過來,需要適應這學校這環境,問題是,
那是你們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身為學生沒有責任花費我的時間和金錢
讓你適應。
所有他選擇的文章,內容不錯,問題是不適合於此課程,這並非ESL。
就算他的英文再好、教學經驗再豐富,他還是大陸來的,我不需要花大筆金錢
到這邊找大陸老師。
我不需要一個上課查翻譯機且打哈欠的老師。
.................

想當然,他們建議如果換老師或課程,我是否可以接受。
我逃都來不及了,怎可能接受ㄋㄟ.....
所以,我只好說.....
1. 你讓學生一個月內換三個老師,對學生來說是好的學習方式嗎?
2. 就算你讓我換課程,對於那一週的印象還是無法改變,那一週的印象會一直在我腦海中轉,這樣的學習有啥意義。
3. 很多朋友問我,對此課程的感覺如何,我該如何回答呢?

想當然,他們會說,我該早點反應的,不該拖到現在。
我的答案也不錯,我告訴她們:
身為老師,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應該知道的比學生多,知道什麼樣的學習方式對學生好,什麼樣的教法能幫助學生,不是嗎?
剛開始,我試著告訴自己,或許是我錯了,我試著說服自己,直到我肯定問題不在我。我不是個剛畢業的學生。I will think a lot before I make a decision.

很幸運的,他們答應refund,雖然我沒有跟她們討論他們要退多少錢給我,這種細目,可是,我希望他們還有信守承諾的道德。

一切是否順利,就等明天早上去學校拿支票了,祝福我吧!!!讓我相信韓國人做生意還是有點道德與誠信的!!!

台長: 獨身女子 有夢最美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加拿大生活點滴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TOEIC+BUSINESS COURSE IN GCC - 結局
此分類上一篇:What is "Chino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