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3:00:46| 人氣10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aipe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遍台北的四個人的腳]



        接下來是我,
        演講的時刻。
        請閉上雙眼)
        聆聽這旅行.



        先是.會合IN員林車站後.
        坐統聯前往北部 _
        %$#@#$%@#$%&@*#$@
        到了台北火車站後.
        先是找住的 ) 還有買捷運壹日卡
        找住的實在是非常辛苦;
        又是炎熱的大熱天*
        後來遇到了非常之好心的姐姐.
        告訴了我們有間宿舍 ` 並幫助我們
        但是.由於一些原因導致無法住在那
        不過好心的大嬸又幫我們打去警察局
        問附近有沒有旅館飯店之類的
        但是 (扣!) 警察局的警員壹口氣
        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還蠻想笑的]
        早就料到 >”< 呵呵. 不過她好心嘛
        之後又翻開了大大本的電話簿.
        幫我們找旅館呢 (!)
        果然 _ 她找的那間 . 不賴
        離捷運站又近 * 阿哈 天助我們也.
        找到了後 ˇ 就安心了 . 然後開始玩
        然後前往淡水 * 逛老街 .
        坐船 ’ 到八里左岸 ` 我們是下午去的
        聽說 ’ 晚上去那很棒 ^ ^ ”
        吃了好多東西後 _ 逛到壹個滿足境界
        便先回旅館休息 . 天氣實在好熱的熱
        開始依賴冷氣 、 坐捷運 ’ 風 *



        晚上 _ 去士林逛夜市 , 吃晚餐 (!)
        很大 _ 這夜市 . 還有好多外國人
        日本人 ` 美國人 . 不塊是觀光夜市.
        我 & 力 還買了花花海灘褲 * 賀 [戰利]
        逛到壹個累 ) 見累字.就是回旅館休息摟。
        洗澡啊看電視啊玩啊的 _ 講話阿吃東西的
        幸好那不是我們家. 因為壹天就能那麼亂
        我還蠻配服我們大家的 (!). 然後晚上又
        這麼的穿越馬路.奔向便利商店買宵夜 )
        然後為了床位. 壹直壹直討論簡直太不阿莎力
        的熬大家壹個晚上 、 



        
        
        [關渡大橋&夕陽]


        [第二天]
        早上起床後.
        我們都騙怪獸已經11點多了
        該退房摟.於是壹直吵他
        起床刷牙洗臉發現時間還早
        於是他怒了 - - ”
        表情就是好笑 (!)
        而且我起床的時候 _ 圓還在地上.
        是她跑下去睡的 ` 哇哈哈 *
        我跟巧克力 就睡大大的兩人床 .
        準備好後 . 坐了電梯下樓見不到
        那個很有朝氣的伯伯.本想跟他說掰掰的 !.
        因為他很親切又很有精神 ` 見到他不提起精神
        都很難我想 ^ ^ ” 他顧這棟大樓
        我想也是用盡他心力吧 / 沒什麼睡到的感覺



        然後去士林市場解決中餐 .
        又是昨晚的麻辣鍋.只不過我們辣到怕了
        不 (!) 是我才對 = =” 辣到飆淚 *
        這火鍋 , 讓我很感動 ˇ
        接下來是 ) 很童稚的 Taipei Zoo .
        動物園動物園 . 看了不少動物 ` 也忘了
        我們自己也是壹種動物 * 它們看到我們
        也很稀奇的呢 ! 阿哈 . 先去看我最愛的企鵝
        呵 ` 我覺得超可愛的呢 、
        後來就是大象.牛.蛇.河馬.無尾熊.龜龜.魚
        鳥類.鼠 * 還有好多不過我忘了 - - *
        中途 ) 休息時 有壹對小朋友在那邊玩水打水
        有很多人都看著他們逗趣的模樣
        笑死我了也 > \ <



        吃玩霜淇淋拍了許多照片後.
        便往西門町方向回程. 告別動物園
        西門町果然不壹樣.有許多型男正咩.
        還有 超級給他黑的外國人
        我們 .有跟他們拍照 ) 壹個阿桑
        還一直摸那外國人的烏黑捲髮說 [你好帥]
        逛了有壹下子 便前往公館 * 也好熱鬧
        很大的壹片商圈. 吃晚餐便回彰化了



        還有去哪沒說到的 ?.
        我也不知道噎 是很豐富的這兩天 !.
        蠻棒的喇 * 賀 、



        下次要奔向南台灣墾丁去摟 !.
        呵呵 [幻想中]



        照片有空上傳 (!).
        敬請期待 ^ ^



        [圓圓圓、芳瑜]
        [我]
        
        [怪獸,力]
        好像在動物園拍MV ^^







        [不是重點的改裝計程車]
        [在旅館的我 與 啊力]



        [怡然自得的怪獸]







     

台長: wANwAN丸 .
人氣(10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聽說
此分類上一篇:*- 桃園之旅

~情字銘~
打電話到警局問哪有旅館!
太誇張了吧!警察當然會跨妳電話!
哇!不過短短兩天!你們好像去蠻多地方的喔!
利害喔!!嘿嘿~
2007-07-20 12:15:51
版主回應
呵呵`
那不是我打的
是好心民眾幫我們打的 !.
嘿嘿 *
2007-07-20 14:35:27
~情字銘~
昰喔!還真不錯阿!
現在還有那麼好心的人阿!
哈哈~
2007-07-20 15:15:28
版主回應
摁摁
不多了這種人 ,
2007-07-20 15:48:48
~情字銘~
那可以說快絕種了!
~哈~哈~哈~
2007-07-20 17:49:25
版主回應

你也是ㄚ *
2007-07-26 23:19:16
 玉*米米
 哇 ) _ 感覺你們收穫好多唷
 好好唷 ! ~ 很開心厚 _
 我就沒辦法去 ! 不然也好想跟唷 !
 
2007-07-20 22:57:06
版主回應
下次壹定有機會
再壹起去吧 :)

希 .
2007-07-26 23:21:18
▩〃 瑜 〃
嗯!

很值得!!

下次 墾丁 GO!
2007-07-25 22:36:32
版主回應
ok .

期待 *
2007-07-26 23:2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