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0:53:32|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的HYDR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買餅乾後回家,打開一樓大門後往左看的那一瞬間,我愣住了。HYDRANT……七個大大的英文字母以紅色姿態清楚的印在米白的消防櫃上。

  HYDRANT,消防器具;Hydra,恣意玩弄他人性命的催眠師。

  驚嚇,心臟紮實的跳動,冷汗隨著節奏的漸快直流。腦袋機械式地重播有關Hydra心狠手辣殘害無辜的種種片段:師父與阿義的壯烈犧牲、淵仔爸媽的悽慘死法,還有,結局中乙晶那雙空洞的大眼睛……。一幕幕假想情節快閃而逝,留下一道道沉重而急促的呼吸聲。

  也許我想太多了。  關上大門,邁向十二點鐘方向,電梯。





  Only a novel
  我告訴自己


我太入戲了。







       也許我也有和功夫三人組一樣的瘋狂:)

台長: 墨棠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的…最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投籃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