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8 22:45: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幸運了...
剛剛POST完上一篇日記,突然想到為何不試著先打個電話到電影院問問看,說不定有好心的人撿到我的皮夾並交到服務台呢!?於是我就上網試著查了一下士林光華戲院的相關資料並看看有無電話可以聯絡,而幸運之神真是眷顧我,不但順利的查到了聯絡電話而且在一問之下馬上有了我極期望得到的答案--"有啊!"再經過一番求證後確定是我遺失的皮夾...哈哈!真是太高興了!雖然有些手續已無法避免,但至少可以省去不少麻煩事及難以估計的風險!
嗯!~明天再跑一趟台北吧!...感謝全天下所有的善心人士,感謝!

台長: @min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