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7 22:43:5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我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想著我們曾經共同擁有過的回憶,我的心竟是如此的難過著...
是不是真的只有男女朋友才可以走的這麼近,走的這麼近的是不是一定是男女朋友?
也許世俗的眼光就是如此吧!而生在世俗中的我們有何能力與之對抗?
不可否認的我很喜歡妳
喜歡和妳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
喜歡妳的一顰一笑
喜歡妳的體貼窩心
喜歡妳的自我風格
喜歡妳給我的輕鬆快樂
雖然我未曾想要成為妳的男朋友
也未曾希望妳成為我的女朋友
但我卻自私的想要擁有和妳在一起時那種自然沒有壓力的感覺
也自私的認為妳跟我在一起的時光會是快樂無憂的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無論是妳,我女朋友或是妳的親戚朋友...甚至是我自己
但事情的發展方向似乎注定的一定有人會受傷
與其等到妳我無法再面對彼此或痛恨彼此時才來後悔難過
我寧可在還保有最美麗回憶的現在痛哭一場
我真的很難過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會如此的難過
潰堤的淚水無法抑止
失控的情緒無法平復
但這是我的責任
即使我是如此的難過著
就如妳母親所言"以後我們還是少見面吧!"
我不要因為妳而和女朋友分手~因為我不想因此而使妳內疚或受到批評
我不要因我有女友而使妳受到閒言閒語~因為妳終究要飛向他方面對將來
我不要因為妳而使我充滿愧疚感~因為我深怕女友的不諒解而必須對她有所隱瞞
我不要因妳而使她受到委屈~因為我是如此的重視妳而勝於她
因此請原諒我自私的作了這個決定
我決定發出兩封信
一封給妳
一封給我GF
給妳的這封已如妳所見
而給她的那封將是事實
我不知她會作何想
我也不知妳會有何反應
但事情總要有個交代
隱瞞妳在我心中的份量
是委屈了妳
隱瞞妳存在的事實
是欺騙了她
而無法當機立斷
則是我的無能
深切的希望我們還會是好朋友
也許將因妳的無法認同破滅
但妳仍將是我心中最美的回憶
外面的雨好大
多想打通電話給妳
但現在的我絕對無法平順的與妳交談
所以妳也別打給我了
等今晚過後再說吧!
持續的淚水無法沖淡我的哀傷...

台長: @ming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