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4:16: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考試並沒有這麼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又這麼樣的開始了~~
今天的我不自覺的問著自己,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嗎?昨天我告訴了靜慧自己要考研究所的事情,也告訴了她我覺得這樣的我壓力真的很大,面對著家人的不同期待,自己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公司不知要如何是好,有誰可以告訴我,我的下一步在哪呢?
沒有人相信我會變得沒有目標,呵~~也許,有時候「沒有目標會是最好的目標」吧!目標太多,會有著過多的期待與失望。少了目標,或許就會少了些許期待了。
昨天夜裏,看了學校所指定的參考書籍,然而我卻有一種快看不下去的感覺,也許是我將事情看的太嚴重了吧,但看到那本書時,我真的很措扼,因為它讓我覺得這應該是高中所使用的書籍才對,我是不是買錯了書,但並沒有它真的就是指定的參考書籍之一。呵~~也許真的是我將考試想的太難了吧!或許我可以將它想的簡單一點,也或許我剛好看到的是對方指定的參考書籍中最簡單的一本。

台長: 琴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