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1:44:2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翻天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呦呦呦 多久沒打報台拉我
因為下禮拜二就要段考拉
整個人就是非常的忙碌
這禮拜的一三四六都要補習
我累的都快喘不過氣來拉
真悲哀 其他學校的人都好悠哉
只有我們在那邊辛苦個什麼勁阿

今天升旗第一次和大家做健康操耶
太久沒做我都忘了 有個動作還跟大家轉不同邊勒
哈哈哈 不過也太爆笑了吧
台上帶操的人是怎麼回事
動作可以再誇張一點
而且還把運動服紮起來 整個穿高腰
真佩服他們 實在是帥氣十足啊!!!

三民課 校長突然跟我們說
這是他最後一次上我們班的課了
因為他要" 退休拉!? "
挖哈哈 真的假的啊
好爽快阿 LACOS終於要消失了
雖然說他平常對大家都笑笑和藹可親的
但那也只是表面阿 做作死了
呼呼 不知道新校長是誰
總之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希望是個開明人 能夠解除髮禁拉XD

放學 校車司機很囂張歐
開車開到一半 居然在路邊買起檳榔了
怎麼回事啊 還讓一個很自以為的學弟下去買飲料
不怕有人去跟學校說嗎 膽子真大
而且那個學弟還是從仁愛轉過來的耶 好丟臉呦
另外 我坐在兩個老師中間阿
倆個聊天聊的超起勁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嘛
我就很尷尬的坐在中間聽他們聊
她們也在抱怨學校耶
因為有個老師早上才遲到幾分鐘而已就被記
所以她就很北宋 一直罵一直罵 笑死我了
他們還一直烙台語
是怎樣 心機重怕我聽喔 哈哈哈

恩 來講點比較嚴肅的吧
昨天我媽住院了 我爸也去醫院陪她
家裡變的好安靜好空虛
今天我媽開了4個多小時的刀
現在怎樣我還不知道 希望沒事!

台長: YaO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