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1:16: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恨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住的村莊裡 那可恨的東西

好像又慢慢變多 那就是〝小偷〞

老實說在以前 跟著老哥他們圍捕過幾次

現在變成我 要去找尋他們偷竊的行蹤

哇= =! 有點不想 但想想他們很可恨

每次偷的東西 多只為自己 不想想被偷人的心情

哀哀~!只能硬下心 狠狠的對他們放話

別被我抓到 不然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因為我以前看過被逮到的小偷

就在警察面前 被打個半死

就差口氣在

因為他們偷的東西賣掉之後 不是吸毒 就是玩樂

通常會偷的東西是電線 或是 金屬製品

所以被抓到會被打個半死 我想我也不需要可憐他們

因為這幾天 超多...使我晚上要騎著新車 

尋看他們的蹤跡 

一群沒有用的人 有手有腳不會自己賺 

那些有肢體障礙的人><! 在想想那些小偷

真是...無言

反正這幾天開始抓小偷這個任務

台長: 愚かなブタ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嚇到...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 我變很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