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14:30:09| 人氣6,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料近視雷射手術糾紛-臺北地方法院門口被噴漆的檢察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院門口噴漆.JPG






法院門口噴漆2.JPG


不管陳水扁連勝文是不是被當作廢物試槍,還是自導自演做票

這兩種都讓我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江定謙看不爽

前者是對方囂張到拿廢物試槍,挑釁試探這些政治首腦人物當猴子耍

後者是這些人自己在演猴戲做票,把台灣的選民當猴子耍

早在板橋地方法院麟股法官張谷甫被寄大便媒體不報導

台北地檢署門口被噴漆寫上沈志成檢察官

這種合信眼科診所(桃園市自強路91號)詐騙近視雷射醫療糾紛

板橋地方法院發言人樊季康卻要謊成牙醫糾紛

我早已明白司法人員幫有錢人偽造文書栽贓的骯髒手段

醫生有沒有偽造病例割取健康人的器官賺取手術費

我這樣子的罵44萬土樹三鶯選民都不會上報

我比較相信陳水扁連勝文是在演猴戲做票

不是什麼挑釁政治人物手腦試槍

 

 

 

 

想做近視雷射的民眾,

我非常不建議你去開刀,
網路上到處都是業務員自問自答,
騙人去做近視雷射想賺手術費的,
就連診所醫院也有那種假醫生,
靠關係掛名詐領全民健保費的,
真的有人因為近視雷射糾紛糾紛寄大便給法官張谷輔,
也真的有臺北地檢署檢察官沈志成的名字被噴在地檢署門口,
勸你放棄開刀比較好,
被告的這家合信眼科診所(桃園市自強路91號)
拿的就是信合美的廢紙做病歷,
你相信敢寫全名踢爆的江定謙吧,
這些可全都是有證據的事實,
真的有人近視雷射手術完眼睛在萎縮,
不是只有後遺症而已。

你可以去看那些近視雷射名醫,
很多都是戴眼鏡的,不要花錢拿你的眼睛去做實驗了
開失敗了,醫生也會把責任撇的一乾二淨。

台長: 江定謙
人氣(6,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