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9:55:0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學校的聖誕樹



音樂課下課,老師把我跟彤彤叫過去

問我們有沒有考慮要加入合唱團

心想:當然有呀,當初合唱團是我第二志願耶

可是,重點來了…

我喜歡演戲,也很喜歡唱歌

戲劇社跟合唱團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重要

老杯聽到老師要挖我跟彤彤過去的時候,整個很開心

一直在說服我們

a波跟導演則是一直勸我不要去

剛剛問我媽,我要不要轉社團

麻麻說:戲劇社跟合唱團都很好,重要的是看你在哪裡比較快樂…

聽到這句話整個有感動到>﹏<



Pic : 國文課演戲的組員



說來說去

我還是不知道要待在戲劇社還是轉去合唱團

埃~”~

悶ing…

下學期戲劇社有成果展

合唱團要去校外比賽

囧rz.....

我都想參加= =川
((貪心的小孩))

埃....

[[滲入無底的淵源中]]

台長: 楊大膽很低調,,Pi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補]陪考去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假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