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0:43:02|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份班表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新生露營 休假
二   新生露營 休假
三               晚班
四               晚班
五               晚班
六                    休假
七                    休假



八               晚班
九                    休假
十               晚班
十一   預計期出出社員大會   
十二              晚班
十三              早班
十四   有事排休喇       


十五                   休假
十六   迎新夜烤排休阿
十七              晚班
十八              晚班
十九              晚班
二十                   休假
二一              晚班


二二                   休假
二三                   休假
二四              晚班
二五              晚班
二六              晚班
二七   校慶排休阿
二八              晚班

二九                   休假
三十                   休假
三一         不知道






這葛月學校有事情排休惹不少天呢
主管也知道我很累
幫我排休惹好幾天 =ˇ=
所以摟
這是十月份班表



台妹
我打出來惹
別說來惹又沒看到我阿

台長: : D nnn 香*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秘密
根本就是...休到飽自助式排班表
主管真好= =肚量真大 應該很年輕 還沒30吧
如果是女強人 那下場應該是 不准不准不准
主管在念妳有沒有在聽 妳沒在聽嗎
看妳主管對妳多好 妳還敢不作嗎 哈哈
其他工作 也可能因為生意沒那麼好
老闆壓主管 主管壓底層 都這樣壓來壓去的
打工族 是 沒有 權力的= =
成會稱為 間接員工 可有可無 (學姊說的 貼切吧)
所以 妳遇到貴人拉
但是 這種情況應該不可能好幾月
因為常常休 就要找人補時間 除非老闆不想多賺
不然 他不可能再多請幾個來咬布袋= =
再多說 就要被告洗版了╰⊕╭﹏╮⊕╯酸→鹹超?
2007-10-09 00:23:07
版主回應
你錯惹埃ˇ
我主管跟我差某年又一天而已說 哈哈
也是走女強人路線的魔羯呢 XDDD
只是 是還沒三十阿
正值青春年華呢ˇ 哈哈
 
是阿 我是遇到貴人呢
反正做一天算一天阿ˇ
我悶這團元老級的人都說好 同進退惹 = =
誰叫老闆逼機勒ˇ
我悶算時薪的 多請人他也沒吃虧阿
只是差在管理上不方便
一切就隨緣喇ˇ

哈哈哈ˇ
2007-10-11 01:3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