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00:54: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殘的人做腦殘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腦殘的我發生惹一件很腦殘的事












都怪那體育老師 = = [狂牽拖]
體育課上課
剛開始老師在那講解怎摸打羽球
大家就盤腿坐




我坐到一半覺得事情不大妙
因為腳開始失去知覺
深感不妥



後來老師講解完後說 

師:好 大家開始活動
眾: [鳥獸散]

我努力的站惹起來想說沒事
超逼機的ˇ
經典的是我站起來後血路暢通腳開始超麻麻麻麻麻
我忽然動不了
大家搶羽球拍
我就默默的站著不動 
心裡一直祈禱大家拿慢一點 
等我腳好惹再散





結果
哪知道散的像什摸一樣快




我還是動不了 =   =




忽然就有葛人拿葛羽球拍給我 
我心裏整葛感激到爆炸 
問題是 .......
我還是動不了
後來我笑一笑



隨後
旁邊的人要打羽球惹 
就看著我站在中間
我就尷尬得笑惹笑
其中一葛以為我要跟他朋友一起打 
他就說 

某:那你跟他玩芭 我沒玩沒關係

我就用很腦殘的笑容說

香:阿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是腳麻掉喇= = 不能動

整葛爆笑埃ˇ
然後人家說沒關係我先不要動
但是我還是緩緩移動
媽壓 一跛一跛的跛去旁邊 = = 超經典的 ........................
噢ˇ
好逼機的糗






然後
沒人救我 =  =
整葛好尷尬阿我



哈哈哈哈哈哈
算惹
反正我本來就很腦殘也沒什摸形象
隨緣芭我 = =

台長: : D nnn 香*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