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01:14: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的工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在八十五度西工作
已經一葛多月惹呢
從四月十九開始



在工作的夥伴上
其實都還算可以



讓我覺得不開心的
是制度問題



公司現在規定
我悶晚班最多四葛人



之前就嫌我悶人多
還有其它事宜‵讓兩葛人走惹



現在不僅嫌人多
還因為現在是小月
說每天人數不超過四葛
每人一星期做四天



本來說因為要人走不適合
所以大家就輪班



結果今天又冒出有可能要人走的訊息

真的很煩耶




原班人馬一葛一葛的走惹
連我覺得很喜歡又很會做事的姐姐也不做惹




整葛讓我整葛人快攤掉惹 ...





制度整葛也太讓人不贊同惹芭
為惹省錢節省人力花費所以人數減少
我知道我能理解
但是我悶薪資一小時卻維持在七十五元




等於是
我悶一樣領七十五元
卻做更多人份的工作耶



我討厭 ˊˋ




我媽其實早就要我別做惹
他說可以再找機會
找自己時間可以
找自己不會那麼累的
只是我自己堅持我可以




不然每天五點多起床
下班回家都十二點多
真的很累人阿
還要整理東東西西的





為惹自己當初的堅持
我才繼續做的





希望
這堅持會是對的 ....



台長: : D nnn 香*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