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2:18:19|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8號回台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8號

快中午被挖醒

不是說要9號才回去嗎

怎麼變成8號

而且早上好像被爸叫醒問我要不要回去

我就說要!

起來準備準備...

12點半就上車開始出發往台南去

搭和欣客運

開始選電影看

我剛開始看愛情魔鏡

後來頭暈= =

沒吃東西就坐車

後來吃便當

吃第一口

快吐了

硬吞進去

後來就不暈了...

差點吐出來

愛情魔鏡沒看完

算了...

都沒啥我有興趣的片子可以看

開始睡覺

4點多到台南新營了

姊和姊夫開車來載我們

結果媽說要去買涼鞋

又跑去逛好幾家鞋店

一直上車下車

麻煩死了

後來還買兩雙勒= =

1雙3千.一雙1千多

真是...

後來5點多

回到阿公家

先進房間戴隱形眼鏡

戴好出來

無聊...

電腦不會開

先去看電視

過沒多久說要去吃飯

後來發生一點事情

就搞好久才要去吃

還等阿嬤拼經濟拼完回來再一起騎兩台摩托車

去吃晚餐

7點了吧

50c.c的摩托車

好可怕

好像要掉下去

一直抓緊後面的扶手

後來接到電話

姊打來叫我們一起去海口(餐廳名)吃飯

於是就去了海口

先訂位

人滿多的

姊他們還沒來

後來來了

看到我姪子

他好像長大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一樣調皮好動

我們大人在吃飯

他一直在兒童區玩溜滑梯玩的很高興

然後有時會跑過來喝飲料

一下子又跑回去玩了= =

真是好動的孩子

看到飲料就喝

那是我的飲料捏

真是的...

後來吃的好飽

回家時

看到我姊和姪子在阿公家

姪子一看到我媽

就跑過去大喊阿媽

哈...

因為他很怕生

要有熟人在他才不會一直哭

我媽都會跟他玩

所以他都會找我媽

說到這個...

我就不會跟他玩

應該是我不會跟小孩玩

不知道怎麼跟小孩玩

我回到阿公家

就先去阿媽房間開電腦

打了3次電話給那電腦的主人才終於開好

不時聽到我姪子在那邊尖叫

跑來跑去

不然就聽到我媽的慘叫聲

我再和暄暄聊天時我姪子還跑過來一直敲鍵盤

一直說哇~沒有啊!無阿!

意思是他敲鍵盤都沒有字跑出來

我都不會跟他講話

除非他很大力的敲鍵盤

我才會跟他說不要敲

他也是有聽沒懂吧

不聽我的話

還打我= =

跑來跑去

在床上跳來跳去

他好幾次跑來我不跟他玩他就自己跑走了

真的很好動耶

後來聽到他在哭

一直說要回去要回去

原來他被姊夫打= =

太調皮了

哭的滿臉都是眼淚

真是的...

後來11點才把他帶回去

終於解脫了

如果一直跟他相處會瘋掉吧

ㄏㄏ...

隔天11點起床

12點去英賓(餐廳名)吃飯

阿公阿媽一直說那家多好吃多新鮮

所以就去那邊吃

去那邊吃好幾年了...

吃一吃吃完之後

回去整理行李

就回台北了

兩天一夜

就這樣結束了

台長: 小乖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暄暄ˇ
尼小心點壓`
怎吐ㄖ勒?!
2007-08-11 22:15:20
版主回應
沒吐拉...

是差點吐出來
2007-08-20 18: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