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9:13: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假期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3早上七點起床,在餐廳吃完自助式早餐後,
由忘了怎麼開車的乘客載我們去童玩節的會場—親水公園
先去參觀了一些展覽館,展示的是視覺殘留的奧秘,還有動畫的製作過程等等…
蒐集了六個紀念章換來的獎品是科學麵一包,小的。
接著就是戲水區了,戲水區很大
我們沒有穿鞋,水泥地被熾烈的陽光曬到溫度超高
我忍受不住高溫,只好把你拋在後面一直跑
你一定有鐵腳,不然怎麼都不趕快跑?

水迷宮從地上噴出的水柱,讓我一直想尖叫
你說那水柱噴上來你的肛門感覺很奇怪,
你越躲開水柱我就故意把你的屁股推向它,哈,我知道你想罵我變態。
驚奇隧道是一片霧茫茫的水氣,低著頭走過,意外的發現地上有彩虹,真妙。
二對二水槍大戰,
一直被水柱噴到眼睛裡,但是仍不甘示弱的攻擊,
偶而會把槍頭對準你射過去,哈。
中午吃完70圓的排骨便當+香腸兩條+巨大芒果爽,
兩個人手牽著手去挑戰倒轉水迷宮,
巨型水床的搖晃讓我們跌的四腳朝天,
我在裡面笑到肚子好痛,還有人用手故意要把我的腳拉倒。
水不斷的落下,跌倒了我就賴在地上,
閉著眼睛,把手伸出去,你就會來救我了。
只不過我會用更大的力氣,企圖把你也拉倒,哈哈哈。

走上童軍繩交錯編織的吊橋上,我害怕到想哭,噗
在下面看根本沒那麼可怕的啊!我的天啊!
吊橋的後半段我們手牽著手去走平衡木,走到終點我們的手都濕了。

台長: 舌甘*奶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