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5 00:58:11| 人氣3,8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忍]《來生再見》(第一章)

 .這是我第一次寫義忍文寫得不好請見諒

.我看過許多義忍文,影片介紹會在當中參考,如有其他作者認為我抄襲,請告訴我,謝謝

~~~~~~~~~~~~~~~~~~~~~~~~~~~~~~

當一切都結束了,鬼王無慘已被殺滅,所有人都跟以前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現在的生活比以前輕鬆。現在鬼殺隊只須殺滅連下弦級別也沒有的鬼。

「傳令!傳令!富岡義勇、竈門炭治郎、栗花落香奈乎立刻到蜘蛛山!惡鬼殺滅!惡鬼殺滅!」

當他們到達後,看到由青轉粉色的羽織,紫色的蝴蝶髮夾,還有旁邊幾具屍體⋯⋯

「姐姐.......胡蝶忍姐姐......」香奈乎用十分震斗的聲音説出

胡蝶忍轉過頭,看着他們

「蟲之呼吸 蝶之舞 戲弄」

瞬間,胡蝶忍的身影出現在香奈乎眼前,幸好炭治郎和義勇及時用刀擋下這攻擊

「哎啦,哎啦,原來是柱呀」

香奈乎聽到這把溫柔,輕快的聲音,心臟承受不住這衝擊,跪在地下

「香奈乎!你受傷了嗎?」炭治郎擔心地上前問道

「沒有......姐姐......為何.......忘記我了嗎?」香奈乎已涙流滿面

「香奈乎......不!不是的,我相信忍小姐還記得!」炭治郎站了起來

「忍小姐,我是炭治郎,我旁邊是香奈乎,我前面的是水柱富岡義先生,你記得嗎?」炭治郎大叫

「炭治郎、香奈乎還有富岡義勇~」胡蝶忍輕快臉帶微笑地説着

「你記得呀!」炭治郎笑着並看一看香奈乎

香奈乎眼中又再一次充滿希望地看着胡蝶忍

「血鬼術 藤縛」

突然地下爆出幾條紫藤花像繩一樣,把炭治郎、義勇和香奈乎束縛着

「我沒有興趣知道你們的名字哦~但是出於禮貌,我也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上弦之二 胡蝶忍,在鬼中唯一不怕紫藤花的,有點厲害的鬼唷~」胡蝶微笑着

「騙人吧......」炭治郎拿着劍的手開始慢慢放開

香奈乎從希望跌到絕望,跪地不起

「一招解決你們吧,蟲之呼吸 蜻蛉之舞 複眼六角」

「水之呼吸 貳之型 水車」義勇擋下胡蝶忍的攻擊並斬斷束縛着炭治郎和香奈乎的紫藤

「真不愧是水柱呢,我的力氣不夠你大,這樣真的對我很不利~」胡蝶忍一如既往地笑着

「炭治郎帶香奈乎走吧,她已經不能戰鬥。」義勇擋在他們面前,隨時警惕着胡蝶忍的攻擊

「不.......忍姐姐........我要帶她回去.......」香奈乎嘗試站起來

「她已經是鬼,還有她旁邊的幾具屍體,她已經吃了人,作為柱,必須殺滅。」義勇舉起了刀

「不!」香奈乎衝了上去,想阻止義勇「她.......」香奈乎還未説完就被義勇打暈了

「炭治郎帶她走,我自己一個對付她,並且我有話想跟胡蝶説。」義勇的手在震斗

⋯⋯⋯⋯⋯⋯⋯⋯⋯⋯⋯⋯⋯⋯⋯⋯⋯⋯⋯⋯⋯⋯⋯⋯⋯⋯

感激觀看

小弟會盡快完成下一篇

台長: study0309
人氣(3,8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愛你寶貝
汗馬糖hamer:http://www.hamertw.com
2020-12-08 10:40:26
愛你寶貝
汗馬糖hamer:http://www.hamertw.com
2020-12-08 10:41:06
我是志林
2020-12-11 10:4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