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30 03:41:37| 人氣6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天]A級任務 (第二章)

 他們一人對付一個霧忍

「八卦空掌!」
但霧忍卻十分輕鬆地避開了

天天從卷軸裏召喚出大量苦無
「這是給你的回禮!」
同樣他們也是輕易地避開了

他們兩人都意識到的人的實力,他們決定合作聯手
「雙昇龍!」天天負責掩護寧次
寧次一口氣沖去敵人面前
「八卦六十四掌」一口氣解決敵人

「呼~」
「太好了~」天天擦着頭的汗
「嗯」寧次點頭回應
(他們實在太有默契了)

突然已經倒下的敵人,用最後一口氣向天天投射苦無,毫無戒備的天天趕不切避開,正當寧次想沖去替天天擋下時,已經太遲了....
「天天!」
天天身中苦無,苦無尖端上塗有毒素,令天天腳軟,天天從樹上掉下來,另一位霧忍突然出現接着了天天,並帶走了他

「原來目標是天天,可惡!我一定會來救你的,等我!」寧次開白眼,一直追着帶走天天的霧忍

「水遁.泡沫」又突然走出一位霧忍
「回天!」寧次十分焦急和憤怒,現在他只想救回天天,但他知道眼前的敵人是中忍或以上,他必須專心迎戰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寧次的體力已差不多已透支,查克拉已消耗得體無完膚,但他沒有休息
「白眼」他用最後的查克拉得知天天的位置,並直奔去

「咦..... 這裏....是哪裏?」天天慢慢地睜開眼睛
「呀!頭佷痛......全身也用不上力.....」天天叫了一聲
「醒了嗎?小姑娘」
「他就定頭目嗎?我好像在任務中的資料檔看過他」天天看着頭目心想
「喂!我要你説如何用這忍具,不説的話,你的下場十分慘....」頭目指着他身後的忍具
「我不懂如何用!快放開我!」天天瞪着頭目大叫
「別說廢說!小丫頭!我知道你是木葉的忍具大師,我已查清楚你的底細了!」頭目捉住天天的衣領
「好吧...但你要先放開我,我也見第一次看見這忍貝,你要先給我時間去看看這忍具!」天天看着忍具,若有所思的樣子

「別弄甚麼花樣!」頭目正解開綁著天天的繩子

天天走到忍具前面,手和眼都研究着忍具
****************************************
到底天天計劃著甚麼?
請期待下一集,小弟會盡快完成🙇🏻‍♀️
多謝各位觀看~

台長: study0309
人氣(6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級任務 |
此分類上一篇:[寧天][火影忍者][第三班]A級任務

愛你寶貝
2020-12-08 15:0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