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19:05:0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克前傳-奈之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奈自從飛出了海音城之後,就不斷打聽向龍之谷的方向。奈每問人的時候都必需帶著又髒又臭的衣服把自己裸的緊緊的,才不會暴露自己的身分,每天過著外宿簡食的生活。
馬克也因這件事向曼拉請了幾個月的假期,出去找奈。
奈今天到了奇岩村了,還是跟往常一樣,裸著髒衣服去找路人們問路。
路人甲:「龍之谷?...很近阿,你去傳送師那就可以直接傳送過去了。」奈:「謝謝....。」
奈悄悄地走掉了。馬克這時也趕到了奇岩了。
馬克從海音村的守衛打聽,幾天前有個穿著破衣服的女人問他龍之谷怎麼走,守衛指向奇岩的方向說去奇岩在問人。因此馬克也以最為快的速度趕到奇岩。
奈:「請問….龍之谷要怎麼走?」奈已經到了傳送師這了。
傳送師:「喔?你只要付192元就可以去了,要嗎?」
奈:「我身上沒錢耶…我只想知道怎麼走。」
傳送師見不是個客人語氣就比較冷淡點了:「喔...這樣阿...你只要從奇岩左上方的出口延著路走,就可以到了。」
奈:「喔…謝謝…。」
馬克也這時到了旅館附近。
旅館老闆:「歡迎光臨,請問要住宿嗎?」
馬克:「啊?不是,我是想打聽你在這附近有沒有看到一個穿的破衣服的女孩。」
旅館老闆:「啊?…穿破衣服的人這裡多倒數不清,別問這種白癡的問題,如果不是要住宿的就別擋住後面的客人了,去去去~閃一邊去。」
馬克:「怯.....。」馬克走出了旅館正想要怎樣打聽消息時,想到了最長在人群之中的傳送師!事不宜遲立刻向傳送師跑去。
馬克:「請問一下~你有沒有看到一個穿著破布的女孩問要去龍之谷路的?」
傳送師突然被馬克一問,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呃...我一天被這麼多人問路,我那會記得。」
馬克:「喔.....是嗎...謝了..。」馬克失望的走開了。
馬克才一轉身走了幾步,身後的傳送師突然隔著人群大叫:「剛剛有個女孩問龍之谷要怎麼走,我跟他說走左上的出口出去!」
馬克一聽大為高興,急急的回了一句:「謝了!朋友!」就立刻向左上方的出口衝了過去。但是他到了村口依然是沒見到奈的蹤影也就向村口的守衛問了一下。
馬克:「你們有看到一個穿著破衣服的女孩從這裡走出去嗎?」
而那個守衛不知是吃了什麼東西,火氣一時不好,就回了一句:「吵死了!閃一邊去!」馬克一聽一氣之下立刻拔出了劍。
馬克憤怒的說:「說不說!」守衛:「趕打我!你不要命了!」說完就射了一箭出去,只見馬克揮劍一砍,箭立刻就被砍成兩半。
守衛見到了馬克手中的水藍色寶劍心中想了一下:(那把劍是....) 馬克生氣的說:「掯!不要命的是你!看招!」
馬克架起劍式:「怒˙海˙龍˙神˙斬!」一個海浪似的水刃立刻打向了守衛。
守衛:「!!」守衛連閃躲的機會都沒有,只聽慘叫一聲,就倒在血泊裡了。
馬克舉起見指向另一個守衛:「怎樣?你也沒到看到嗎?」
另一個守衛長矛一丟,立刻跪了下來:「阿~大人饒命阿!我剛是有看到一個穿著破衣服的人走向龍之谷去!」馬克:「真的嗎?!」守衛:「是...是...沒錯。」馬克:「喔~那真是謝謝你了,不過我不能留活口!」守衛:「啊~~!!!不要啊!!大人請饒命啊!!!」守衛正想拔腿逃跑時馬克已經比他更快了,馬克:「去死吧!」
一劍揮去,另一個守衛也倒在血泊當中了。馬克以最快的速度向龍之谷奔去。
奈也以極高的速度奔跑當中。
奈:「哇~!這裡的楊果里恩怎麼這麼多啊!!」奈的身後有五六隻的楊果里恩正追著她跑,楊果里恩是一種變種的巨大蜘蛛,八隻角跑起來,絲毫不遜於在奔跑中的奈。
奈突然轉身:「怯!我不想玩了!」
奈一停身,急速的轉身的向後打出了一拳,只見帶頭追著奈的楊果里恩被一拳打穿了頭,綠血飛濺,其他的楊果里恩見狀都停了一會,但是隨即又一起衝向了奈!
奈又一拳打向離她最近的楊果里恩,只見楊果里恩被打飛十幾尺遠,剩下的三隻卻一起撲向了奈!奈從骯髒的披風中迅速的舉起鳥抓般的腳,由左上至右下劃過!三隻楊果里恩立刻被切成了蜘蛛碎片。奈的身上濺滿了楊果里恩所噴出了綠血,但是奈卻像是毫無感情一樣繼續向龍之谷走去。
馬克這時也趕到了奈戰鬥的地方。
馬克:「這....這是奈做的嗎?…..不會吧...。」馬克也沒多想就離開了。
這時奈已經過了奇岩橋正式進入龍之谷了。
奈:「這...這是就是龍之谷.....?」奈看著一片荒蕪的沙漠。
奈緊接著把身上的披風扔掉露出了身上的羽毛,奈在龍之谷漫無目的的走的,突然她看到一隻哈維正在她上空盤旋。
哈維說話了:「嘰哈嚇哈剎!(你是哪一群的快回去)。」
(因為太麻煩了,所以作者不用哈維語寫)
奈吃了一驚,因為它長期和人類接觸,現在竟然還聽的懂哈維的語言!
奈口中自然的用哈維與回應了她:「我不知道我是哪一群的。」
哈維:「笑話!竟然有人不知道自己哪一群隊的!」
奈:「我真的不知道!」
哈維:「嗯.......好吧....我帶你去見見長老。」
奈:「可以啊!」
哈維:「跟我來吧!」
奈立刻也展翅飛了起來,奈和哈維飛了幾分鐘之後.....
哈維:「嗯...到了,看見那個洞穴了嗎?飛進去!」
奈和哈唯一起飛進了一個在懸崖邊的洞穴。
哈維:「長老!這支哈維不知道自己是哪底一族群的。」
哈維長老:「笑話!怎可能會有人不知道,喂!妳是從哪裡來的?」
奈:「我是從海音城來的....。」
長老:「海音?!....那裡沒有哈維的族群呀,妳確定?」
奈:「是的…自從我懂事以來就住在海音城裡了。」
長老:「嗯....有可能是被抓去的,可是現在逃出來了吧!...嗯....潔,妳帶著她吧?」
潔:「是的!妳跟我來吧….。」
奈和潔一起飛出了洞穴。
潔邊飛邊說著:「妳叫什麼?」 奈:「我叫奈…。」潔:「嗯....好奇怪的名子...是人類幫你取的吧?」奈:「是的.....。」可是潔卻不知道,奈自己覺得她擁有了這個名子是她引以為傲的。因為這個名子....是馬克幫她取的...。
她們飛到了接近北方森林的狼人區中落下了。
潔:「這就是我們聚集的地方。」
而在這一瞬間,潔、奈和哈維群全聽到了人的叫聲。
奈:「......。」
潔突然大叫:「食物上門啦!大家快準備好啊!!」
哈維群:「好呀!!」
奈的心中這時卻隱約浮現出一個人的名子.....馬克,他懷疑是馬克來找她。
奈:「等一下!」
潔::「怎麼了?」
奈:「我想...自己去解決這個食物看看...。」
潔:「嗯.....剛好給你這個機會測試妳的實力。」
奈:「好!那我去了。」
奈立刻展翅飛到一塊岩石後面偷偷的看著這個前來龍之谷的人。
哈維也飛了過來,一起看看是怎樣的人。
奈一見到他就知道他是馬克了,但是哈維群可不認識他,只見馬克正和十幾隻的骷髏警衛相拼中。
潔:「哈~奈不用妳出馬了,那些骷髏不吃人的,我們今天有免費的晚餐啦!!」
奈冷笑了一下:「這可不一定.....。」
只見馬克左一刀右一刀已經解決了四、五隻的骷髏了。
潔:「?!」
馬克又一刀橫劈出一道藍色半月型的刀波。只見剩下的骷髏全部倒地。
潔:「不會吧!!那家伙是什麼來頭的!...奈..我看妳不用去了,妳打不贏他的。」
奈:「不!我要去!」奈說完就飛了下去。潔:「奈!妳會死的!!」
奈已經飛到馬克的上空了,馬克同時也向上看去。
馬克:「?!.....奈?妳是奈嗎?」奈不語。
馬克:「奈!下來吧!我不會傷害妳的....。」
奈慢慢的飛了下去。
奈的眼睛立刻閃出了淚光:「哥....我好想你....。」
馬克:「奈.......。」馬克立刻把奈擁入懷裡。而在一旁的哈維群卻聒聒叫了起來。
馬克:「妳….過的還可以嗎?」顯然馬克並不知道奈才剛到龍之谷沒多久而已。
奈:「嗯...還可以...。」
兩人報在一起互相哭泣著,以前的種種畫面立刻隱約的出現在眼前。
奈:「哥....你快離開吧....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的...。」
馬克:「不行!我一定要帶妳走!就算是要我辭去我現在的位子也可以!」
奈:「哥.....。」奈還沒說完哈維群已經飛過來了。
潔:「奈!妳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哈維語)」
奈:「他是我的恩人!救我的人,我會趕走他的,妳們不要來攪局!(哈維語)」
潔:「好!這是妳說的,妳就搞定他,我想我們就算一起上可能也打不贏他吧(哈維語)」
奈:「哥!妳快走吧!我已經不屬於人類了!我屬於這。龍之谷。」
馬克:「不要這樣!跟我走吧!」
奈一把把馬克推開:「不!你走開!」兩人又吵了起來。
奈突然展翅飛了起來,但是馬克也以極快的速度追了上去。奈並不知道馬克追了過來,所以也沒有注意到下面的情況,奈是向龍之谷的深處飛去的怪物當然是少不了,在下面追著跑的馬克不久之後當然也就引了一大群的怪物追著他跑。
馬克:「怯!真麻煩!」說完就打了一發水波刃出去,打死了四、五隻的怪物,但是馬克就停這麼一下,怪立刻也團團把他給圍住了。奈這才發現馬克已經被一群怪給圍住了。
奈:「哥….你怎麼了一大群的怪物啊!」
馬克:「我是人啊!怪看到我當然就追著我跑啦!!」
奈飛在馬克的上空看著馬克,馬克已經回天乏術了,那還可能去管奈在哪裡,馬克陷入了苦戰,但是奈也不是能眼睜睜的看的馬克被怪打死的,也立刻急速向下飛去,腳一掃,也解決了兩、三隻的怪物。
馬克用力揮出一劍,把身邊怪掃了開來,他把劍高舉:「怒˙海˙龍˙神˙斬!!」這一擊又打死了不少的怪物,就在馬克和奈的圍攻之下,他們兩個漸漸的由劣勢轉成優勢,不過一會,龍之谷怪物也漸漸被他們全部清光了。
馬克跪了下來,用見扶著身體:「真....真是好顯阿...。」
奈跑了過去把馬克扶了起來:「哥!你還是快走吧!在不走....等一下又引來一群怪來...。」
馬克:「但是.....。」馬克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奈拉向了奇岩橋了。
馬克已經想不到辦法帶奈一起走了,也只好說:「好吧...既然妳堅持的話,那我就不帶妳走了,但是,我還會定期來看妳的!」
奈只能無助的說:「好.....。」她實在不希望馬克因為她在遇到危險了。
兩人說著說著就已經到了奇岩橋了。
馬克:「我還會來看妳的。」
奈:「好.....。」
說完兩人就深深的互相的擁抱在一起,是對於親情,而不是戀慕。
就當兩人要說最後的再見的時候,奈才發現,再遠遠的一方已經有一隻骷髏神射手拉滿了弓準備要射出了!
奈:「哥!小心!」奈說完就急忙的把馬克推了開來,可是奈也來不及閃了,這一箭立刻射進了奈的胸膛!
馬克:「奈!!!!」馬克立刻轉身衝向骷髏神射手,一劍抽出打暴了骷髏的頭,馬克轉身過來看的時候,奈已經躺在地上了,從奈的背部流出了一攤的鮮血。
馬克立刻衝過去把奈扶了起來:「奈!妳....妳怎麼做出了這種傻事!」
奈深情的看著馬克:「我是一隻妖怪....死不足惜.....。」奈又看向鮮血直流的胸口。
馬克不顧奈身上的鮮血緊緊的抱住了奈:「妳錯了!就算妳是一隻哈維,但是妳永遠是我的妹妹!!」
奈的眼神漸漸的失去了光彩:「呵...呵...聽你...這麼說...呃!.....我真的..很....高.......興......。」
奈的眼睛慢慢的閉上了,抱住馬克的手慢慢鬆開而滑落。
馬克抱著奈的屍體大叫:「不!!!!!!」
一隻哈維這時從空中飛了下來:「先埋了她吧....。」
˙˙˙˙˙˙˙˙˙˙˙˙˙˙˙˙
˙˙˙˙˙˙˙˙˙˙˙˙
˙˙˙˙˙˙˙˙˙
˙˙˙˙˙˙
˙˙˙˙
˙˙
馬克和一群哈維站在奈的墳墓前。
馬克:「妳叫?」
哈維:「我叫潔。」
潔:「我希望你能馬上離開。」
馬克:「我….我會定期來看奈的。」
潔冷冷的說:「我知道,我們不會來打擾你的。」
馬克:「謝謝妳,潔。」
潔::「...........。」
馬克離開了狼人區走上奇岩橋從背包中拿出了一張卷軸...一道光閃過,馬克消失在光芒之中。
潔:「這是第一次有人類對我說謝謝.......。」

奈之後記(完)
[End]

台長: Mark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