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18:48:29|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一個用功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一個用功的人                   張馨(小六)

 

   這個人對人和顏悅色,說話時也謹言慎行,她是我的知心好友 - 鄭可筠,她總是很認真,在班上大家都看著老師講課時,而她卻低著頭猛抄筆記。有一次,英文月考時很簡單,大家都寫完了趴在桌上一臉想睡覺的樣子,就只剩下她挺著胸反覆的檢查,這個場景就連經過我們班走廊的老師們,都會覺得很好笑呢 !

 

   可筠的個性很好,別人撞到她的話,她也會笑一笑,然後還會向別人道歉,也因此大家都很喜歡她。她的功課非常好,也常常抄筆記,在抄筆記之前,都會看一看老師的重點是什麼,再抄自己的筆記,這種行為真的很令人讚嘆,所以老師都會讚美她,的確,她的這些行為,真的很值得人學習與尊敬。

 

   人並非十全十美,總是有些缺點,我是覺得她把分數看得太重了,有一次,她數學考不到九十五分,就哭了,其實,我覺得有九十分就已經很好,但她認為如果可以九十五分,那就更好了。我想在我的心目中,她的缺點就只有這項吧 !

 

   在人生中,遇到的人特質都不同,我覺得能遇見像可筠這樣的人,應該都是自己上輩子做的善事,這輩子才能有這個機會遇到這樣的人吧 !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進階班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一角
此分類上一篇:阿國的陳情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