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7:26:45| 人氣6,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張舊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張舊照片    欒昀愷  六年級  981121

 

  這張舊照片的背景是我、爸爸與妹妹在淡水八里紅樹林抓招潮蟹,照片裡的每一個人都笑得很燦爛,好像是海盜找到寶藏一樣,但我們手上拿的不是金銀珠寶,而是一隻隻活蹦亂跳的招潮蟹。

 

  照片裡的爸爸手持著一根長長的竹竿,目的是要把招潮蟹給「逼」出來,為了要得到我們的一個微笑,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抓到了一隻生氣蓬勃的招潮蟹,真可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呀!照片裡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悶悶不樂的樣子,告訴你我也不知道,因為照片裡的我好像也才二、三年級,可能是因為爸爸先把第一隻抓到的招潮蟹了妹妹,讓我空等了一場吧?才讓我這麼「憂鬱」。

 

  照片裡爸爸的旁邊停了一艘漁船,據媽媽說,好像是一艘擱淺的船,已經無法再航行了,才停在那邊供人欣賞,也成了我們我們照片裡的一份子。

 

  謝謝這張舊照片所留下的回憶,要不然這個回憶只能沉睡在過去;謝謝這張舊照片所留下的回憶,讓我以後還能繼續欣賞。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6,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高階班 |
此分類下一篇:透過天災來做環保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