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04:48:58| 人氣2,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次難忘的朗讀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難忘的朗讀經驗   嘉紋

 

    有一天,我來上作文課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消息,當時我整個人都愣住了,因為老師叫我們去參加朗讀比賽,可是那時的我心想:「我可以不要去啊!這樣我就不必擔心了。」可是,我錯了,因為老師說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參加,我聽了之後,臉色發白,整個人好像要昏過去了,就在這時,我在心裡嘀咕:「真討厭!我上臺又不愛說話,幹麻要我去比賽,真是氣死人了。」

 

    在平常練習的時候,我還是一邊練習一邊想:「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死都不要去,真是太討人厭了。」我越想越不想去,但是已經在練習了,不能反悔了。在教室練習的時候,老師叫我們用麥克風說給每一個人聽,當時,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輪到我要上台講的時候,我緊張的快要凍僵了,而且說的時候,我的嘴巴好像被缝住了,因為我講得很小聲,因此我也講得很快。還有一次,老師還叫我們評分數,當時我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我會評到什麼分數,所以很擔心,因為很緊張所以講的又快又小聲。

 

    比賽的前一天,我在家裡緊張的跑來跑去,根本跟個瘋子沒兩樣,我心想:「怎麼辦?我怎麼辦?我快瘋掉啦!」可是我盡量不要去想,因為我只要一想到就會緊張的不得了,睡覺的時候,就不會想到,因為我已經沒力氣想了。

 

    比賽當天,我很早就去了,因為我是那一場第二個上臺的人。當我進去比賽的教室以後,我覺得我比較不會緊張了,因為裡面比賽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坐下來之後,我很想睡覺,但是今天要比賽,所以我要撐到底。

 

    等到我上台的時候,我好緊張,我覺得我講得很快又很小聲,但是我有比較進步了一點了,看到台下的評審面無表情,我嚇呆了,因為他們看起來好可怕。

 

    下台之後,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不再緊張,可是我還是要等很久才能走。結束後,我坐著車回家,在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我覺得這次比賽很好玩。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2,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進階班 |
此分類下一篇:圓的聯想
此分類上一篇:給露亞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