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0:33:4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學期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新學期新開始,
這學期的課天天都是一大早ㄉ,
且老師都愛點名,
每節必點,
想翹課都不行,
上到好累押,
真的好想偷懶唷~
哈哈哈~

三年級了耶,
我好像還是像之前一樣,
過著很悠閒的生活,
三年級理當要為了考研究所而準備,
可是我根本沒去補習,
也要找一堆證照去考,
考英檢 金融證照,
哈~到目前為止,
我半件事都沒做到,
應該會有一堆的事忙不完吧!

新學期的課程選修課很多,
很慶幸我沒跟她們一起上課,
否則我會瘋吧!
加入新的組別,
希望我可以全力以赴,
希望大家可以合作愉快!

新學期一開始,
真的是風風雨雨一大堆的,
現在都過去了,
希望我可以平靜的生活,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生活,
過著屬於我的生活,
希望我的大三生活可以是多采多姿的,
希望我這學期可以"歐啪",
希望我認識的人 新學期都順利!!!
大家一起加油唷~
GO GO 加油!!!

台長: 芋圓仔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