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3:33: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最後的三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結束這學期了,
剩下倒數的三個禮拜,
考完期末考就放暑假了,
且就要升上大三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押~
從一年級剛進入大學的菜鳥,
到即將變高年級學姊的老鳥,
時間原來過得是這麼的快押,
回想起我的大學生活,
我真的是過得非常的平凡,
就這樣 我的大一大二的日子就沒了.

到了大三 功課壓力會變得更重吧!
今天開班會,老師說 大三要開始準備專題了,
更要確定自己的志向,
自己該選擇企管五管中的一項好好專攻,
更要準備好考研究所的資料,
且課程也愈來愈重,
考試少了 報告多了,
唉~報告押~真是件令人頭疼的事.
未來會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
就待我暑假時好好想想吧!

倒數三禮拜,
我就可以脫離這討厭的環境,
暫時遠離這不適合我的地方,
我終於自由囉!
哈~
剩三禮拜即將要期末考,
期末考真的要好好加油囉!
希望可以歐啪~ㄎㄎㄎ....
考完就可以回到我最可愛的家囉!
還是回家的感覺最好了.

由衷的希望下學期的我能真正的快快樂樂的.

台長: 芋圓仔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