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8:13: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中秋節之月/我照


剛剛去看了Kyoko的網誌........
發現,她好努力努力...真的很努力!
雖然她也很會玩,但在課業方面也很會努力!

她那天似乎要讀:
toeic的複習預習
數學講義
英文課本
中文檢定
吧!

她高三了,還補習補家教......

她的網誌是這樣打的..........
明天又要上家教拉
我書都還沒有看完
一直都有想要放棄的感覺但我又做不到
因為我想要更有知識
其實
我真的不夠認真芭
心裡還是有想要一直都玩下去的感覺
我白爛

!!

跟我比起來
我真的似乎很不努力.......
怎麼會這樣.....?

突然感到緊張?!
知識....我似乎不太在意它
我是不是錯了?
看來我真的錯了............
國中
我玩了兩年多了/我承認
現在現在
我必須好好努力ˋ真的該拼了
看到連Kyoko都那麼努力時....
真的發現我的未來根本不到任何東西
我覺悟了!
該是好好努力讀書的時候了。

台長: 請叫我長谷川:D*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