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3:14:4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7/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7號...
不是農曆情人節...
是七七事變...哈...歷史good~
今天看新聞好像有倫敦大爆炸耶!
呼呼~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但不管這麼多囉!
今天說好要6個人一起去兒童樂園玩...
一大早我就接到電話了...
本來都是我叫你的...
但這次換你...
說你要來我這裡接我...
呵~
還帶了早餐ㄋ...
感動感動...
而且吃的好飽喔...

到了圓山捷運站...
本來6人行~
少了小育...
變成了5人行嚕!
因為睡過頭= =川
哈~
但還蠻好玩的啦!
可是都是會讓我暈到不行的東西...
但還OK啦!
畢竟沒有超暈的地步...
但儒...做到哭了!
小朋友乖~~~
呵...

今天玩完還去了士林...
儒說要看衣服...
所以囉!
就是看了看...
看了很久...
幫儒挑了一件牛仔褲...
之後還自己挑了一件不錯性感的衣服...
哈~
但沒啥COCO...
所以改天買囉!
難得你敢穿ㄋ...
真是大突破ㄋ...
明天要去學校返校日...
一大早八點..
真是~
瘋了...
= =川

<大咪昇>

台長: 張阿呆&賴阿肥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