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8 12:19:30|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俊俏的帥哥-奇萊主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新工作快一年了,這一年很少發文

主因是忙碌以致於很少玩樂之外,以美食為主的工作內容

讓我不想在工作之外,還來這裡寫美食。

但還是有抽出一點時間去登山

今年去了北大武,但因天候不太好,所以沒寫

前陣子又去了奇萊主北,天氣不錯

最後去了南湖大山,但未到南湖就撤退了。

 

對我來說,每次登山都有不同的體驗

這次是學妹揪的團

從去年一直期到今年終於成行

運氣不錯,天氣不算最好,但也挺好的

素聞奇萊主北很硬,腳的肌耐力要相當夠力才行

學妹一群人都是馬拉松掛的,體力相當好

為了不拖累隊友,事前有做跑步訓練

所以三天下來雖不輕鬆,但也不致於走到沒力

但內心還是有點感觸

事情是這樣,我們這團約莫十人

負責的登山社也有十人,一團總共二十人

彼此的體力一定不平均

學妹一行人走的很快,最早攻頂

但這對我來說有點壓力,因為我沿路都會拍照

而拍照靠的是眼力和心,自然會放慢速度

還好這次的另一群伙伴似乎不擅爬山,走在我後方

讓我有時間可以慢慢拍

若只我們這一團的話,我想我也會因為壓力而趕路了

我登山從來就是為了拍下美麗的大景

這個堅持從沒變過

只是跟登山團有個壞處,不能等,

而要拍出美麗風景,也只能靠運氣

未來有機會希望能遇到志同道合的高山攝影團

他其就用圖片來介紹奇萊主北吧

合歡山松雪樓旁是登山入口



到黑塘水山屋時,看見雲霧繚繞的奇來北峰,明早就是去這裡。



進入森林後,常見毛茸茸的蕨類攀附在樹木之上。



在成功山屋遇見的金翼白眉。



是不是很驚險!哈哈,我最愛的攀爬



太陽開始緩緩升起了。



回首望去,一大片的箭竹像是綠色地毯。




登上奇萊北峰上的視野,峰峰相連



這個景我愛




奇來丠峰就在眼前了,我形容他是個黝黑高挺的帥哥




途中又見酒紅朱雀,很怕人,一下就飛走了




往主峰路上,會遇到這片白碎石,像是白雪一般。


回程的小奇萊,拒登山口才1.4k,是與二座百岳拍照的好地方,也有人會來拍婚紗及寫真。

 

 

 

台長: 徐小尾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百岳 |
此分類下一篇:走到睡著的能高越嶺西段
此分類上一篇:嘉明湖之下山才見美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