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1:03:37| 人氣11,2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繩第三天-新原海灘&浜邊茶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沖繩之前上網查資料,就查到新原海灘這個地方,
於是設為第三天的目的地,
本來在沖繩租車是設定二天,但因人數太多車子座位搞不定
本想租大車,但價錢差太多,只好拉了另一位租車同事同行
可因錯過了租車優惠時間,我們改租一天
害我們多付了錢又少租一天orz…
但出國去玩,一切以開心為主,於是第三天我們決定搭巴士
奇怪的是,前一天多出來的人都不隨行
而被我們拉著一起開車的同事,卻也跟我們去同一個地方
另外人算不如天算,5個人來回的巴士錢比租一天車的錢還貴
於是再次orz…(所以我說去沖繩一定要租車嘛)

以上是小小抱怨…新原海灘是個美麗的沙灘

我們從那霸總站搭39路公車,可直達終點站新原
沖繩公車付費方式,會讓人的心跳出來
上車時先領一張票,我們是首站上車,拿的票號是1
於是在開車的路上,車上的錶價一直往上加錢
從130元開始,每開二站就跳一次,到達新原的車資已跳到760
才發現原來日本的公車這麼貴啊

在公車開往新原,有一種往鄉下走的感覺
愈走愈荒涼,直至看到海終於有了興奮感
新原海灘位於沖繩本島東南方的南城市
據說長約2公里的潔淨白沙
赤著腳走在沙灘上,細綿的白沙踩踏著好舒服
清澈的海水有點冰涼,我又想下去游泳了
可是同行同事沒人要游,我不想擔誤大家時間,所以沒下水
大家在沙灘上照相,我則沿著沙灘一直走,
至出口時看到阿桑在賣藍白夾腳拖
像尋獲至寶一般的買了一雙(後來發現國際通上就有賣)
為什麼要買藍白夾腳拖,而且還是遠赴日本購買
因這裡的和台灣比起來輕了許多
重點是有小size,合我的腳剛剛好
整個大滿足

我繞過沙灘後面的小路往同事的方向走
發現這兒一條條通往海灘的小徑實在很有fu
同事們立刻像拍起日雜封面一般狂拍照
這一條路拍下來也拍了一個小時
大家都累死了,原來當MODEL也不容易啊
重點是這條小路有一間小店也有賣更便宜的夾腳拖
於是我又帶了一雙藍白及黃白的拖鞋回家

當然今天的目的地除了新原海灘外,有名的浜邊茶屋也是目標
位於海灘旁的茶屋是以木頭製造
座落在海邊的岩石之上,茶屋的設計十分有趣
有一排座位望著海,二個座位同視一個窗戶
很有情人雅座的味道
我們是周一去,茶屋下午二點才開門
但這茶屋太熱門,位子又少,很容易客滿
好在日本人不會在一個地方久坐
一下子就排到位子

這裡很貼心的有準備英文MENU
我點了一杯咖啡,大家也點了小PIZZA
因我不吃苦,所以沒點山苦瓜PIZZA,可意外點的野菜口味
不知怎麼了,也是好苦(哭)
咖啡挺好喝,奶香味很重
從茶屋窗戶望出去,真的很美
一種無法形容的美麗
既使在這裡發呆也是一種享受的感覺
此時正值海灘退潮
而茶屋前方則為珊瑚礁石的地況
我踏進水裡,一步步走向珊瑚礁石
在遠遠的地方向茶屋拍了一張

因是退潮吧,沙灘上充滿了小小的寄居蟹
很久都沒有看到寄居蟹了
用手玩弄它們時,他們可是很會裝死的喔
只是走的時候要小心,總不想一腳踩死一隻蟹吧

到了差不多該回程的時候,昨天同行的同事也來到了茶屋
因我們要搭公車回去,只好先行道再見囉

新原海灘在我心中是一個有氣質的海灘
浜邊茶屋是一個充滿特質的店家
若來沖繩,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
保證一切都是值得的!

再往下走就是新原海灘囉(拍張照留念吧)
 
下海灘前會先到這個平台,是大家開始擦防曬油的陽台
 
從陽台上往下拍,就是這一望無際的新原海灘,怎麼會這麼乾淨啊!
 
走進沙灘,在近的地方再取一張,海中的巨石是沖繩的特色
 
 
走在海灘時,看到這個樹門,覺得很有趣,這二顆樹很恩愛呢!
 
新原海灘也可以搭玻璃船,票價日幣1500元,不算貴,游泳則是免費,也有香蕉船等水上活動
 
這是我的戰利品-藍白夾腳拖(24號)
 
位於海灘後方的小路,有各種通往海灘的秘境
 
於是同事們開始在秘境上拍起日雜的封面(前後對照)

浜邊茶屋一般面海的座位,是店內人氣NO.1,幾乎天天客滿
 
從窗戶望出去,是不是很美啊
 
另一個角度望下去,這獨木舟有畫龍點晴的效果,應該是老闆刻意製造的氛圍
 
 
店內的餐點其實都還不錯,喜歡吃苦瓜的人,可以點苦瓜PIZZA喔(但我死也不肯)
 
我到茶屋下方,又近距離拍了一張
 
因退潮關係,我走到海中央往茶屋拍了一張,感覺又不一樣了
 
滿地的小寄居蟹,隨手逗弄一下就好,可別把他們虐待至死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徐小尾
人氣(11,257)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沖繩第四天-輕行那霸
此分類上一篇:沖繩第二天開車初體驗

Nancy
圖文並茂
很棒的分享

誠摯邀請您參觀我的部落格
一起欣賞世界之美
2009-06-20 14:02:30
版主回應
謝謝妳來
妳的報台很棒!
2009-06-22 09:55:08
Shunya
好漂亮喔~~

12年前沒去成沖繩好可惜

妳去這一趟多少$$呢?

不過公司有補助吧
2009-06-30 14:38:16
版主回應
自由行的團體價是13500
公司有補助
所以我只付3000
哈哈
2009-07-01 00:40:48
vincy
hello~~請問回程也是在同一個地點搭車嗎??^^謝謝你唷
2015-03-05 00: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